工作游戏两不误 梦幻2口袋版助你变大神

  都说游戏玩家最幸福,总是能暂时卸下压力,快乐的游戏。尤其是拥有98%整体满意度的梦幻玩家。《梦幻西游2》依然那么梦幻,可玩家却和十年前不同了。不知道时间去了哪儿的我们逐渐成人成家,更加繁重的学习和工作让我们不能像从前一样一天一天地泡在长安城。但碎片化的游戏时间没有泯灭玩家对《梦幻西游2》的爱。大网易就此推出《梦幻西游2》口袋版,借助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平台,人性化地解决了许多《梦幻西游2》玩家的烦恼。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练级是第一生产力”】

  只要是网游,就离不开练级。而练级,就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时间时间还是时间,长大的我们最缺的就是这个时间。当升学和升职的压力压过升级,还能不能继续愉快的玩耍? 

升职和升级,鱼和熊掌难以兼得
升职和升级,鱼和熊掌难以兼得

  马上下载《梦幻西游2》口袋版拿起手机解决练级难题!手机下副本,刷怪刷装刷经验一应俱全。吃饭时在升级,坐车时在升级,上课开会也在升级,《梦幻西游2》口袋版助你分分钟都升级。 

打开手机即可刷本升级
打开手机即可刷本升级

  【“爸比爸比,我要听小星星”】

  子嗣系统是《梦幻西游2》吸引许多玩家的一大原因,许多玩家在游戏里体验了生儿育女的快乐,当然还有“艰辛”。当可爱的小宝宝不停喊爸比要听小星星的时候,许多玩家却分身乏术。没时间照顾游戏里的小宝贝也成了梦幻玩家的一大难题。 

养成系统让玩家恨不得学会影分身
养成系统让玩家恨不得学会影分身

  马上下载《梦幻西游2》口袋版,点开手机解决喂养难题!拿起手机就能帮你喂饱难缠的“宝贝”,无论想听小星星还是想吃金柳露,《梦幻西游2》口袋版让你的疼爱不再断点。 

通过手机端,喂养你的梦幻“子女”
通过手机端,喂养你的梦幻“子女”

  【“我一秒钟几十万上下,你竟然敢断网?”】

  《梦幻西游2》有一套完整成熟的经济体系,许多玩家在游戏里富甲一方。而想致富,就必须从摆摊开始。以往游戏的摆摊都强制玩家在线,让许多挂机不能的“十二点党” 望洋兴叹。 

XX点断网(断电)永远是摆摊党心中的痛
XX点断网(断电)永远是摆摊党心中的痛

  马上下载《梦幻西游2》口袋版,挂着手机解决摆摊难题!无论断网还是停电,用手机就能助你抢到黄金摊点,不错过任何一刻赚钱的机会。《梦幻西游2》口袋版让你坐着挣钱,站着挣钱,躺着也挣钱! 

手机随时摆摊,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手机随时摆摊,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开场CG曝光 《幻想神域》国服今日首测 下一篇:3D战斗网游《斗仙》今日14:00革新内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