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祥瑞沐月灵猫闪亮登场

  《梦幻西游2》全新祥瑞登场啦,沐月华而生,得广寒仙子亲睐,印月华星辉入体终于踏上修行之道的“沐月灵猫”已经下界来到大家的身边。现在,前往宝象国找到桃源仙子就可以一睹沐月灵猫之姿。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仙子点化 终成大道】

  沐月灵猫的来历说起来还有些让人惊讶,这只可爱的灵猫是在一个三九严寒的夜晚出生的。那一日,广寒仙子婵娥正在月宫之上遥望大地,却见雪月之下一只灵猫沐月而生,灵气十足,心生欢喜。所以引月华星辉之力入灵猫体内,使得灵猫走上了修道之路。而现在,这只深得嫦娥喜爱的沐月灵猫也来到了三界之中,寻找福缘深厚之人相伴。 

沐月灵猫之姿
沐月灵猫之姿

  【多色灵猫 任君挑选】

  全新祥瑞沐月灵猫共有四色可供三界英雄们选择,包括飞雪化玉毛的雪白色、粉嫩娇俏的粉红色、似月华的浅紫色和柔媚的紫红色,每只沐月灵猫只需600仙玉便可在宝象国的桃源仙子处换购。 

粉红色沐月灵猫
粉红色沐月灵猫
浅紫色沐月灵猫
浅紫色沐月灵猫
紫红色沐月灵猫
紫红色沐月灵猫

  沐月灵猫终是山野精怪灵化而成,只能一人骑乘。和其它祥瑞一样,购买时可选择沐月灵猫附加的技能,包括巫医(1级)、酒肆(1级)等附加技能。希望沐月灵猫可以让诸位少侠今后行走三界之时称谓少侠们的良伴。同时,宝象国的桃源仙子处还有许多可爱活泼的祥瑞,等着大家去亲近。喜欢萌系祥瑞的亲们,可别错过这次机会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重温炸弹人玩法 灵活跑位策略PK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 华丽大漠宣传片首曝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