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CG曝光 《幻想神域》国服今日首测

  想拥有一个为自己服务战斗的英灵?想不用死命转镜头就能把绝对领域和胖次尽收眼底?想和小伙伴们成为“封弊者”一起攻略100层?《幻想神域》启源首测今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双线服务器流畅体验,四大活动保驾护航,成为绅士启源使者,召唤最强英灵源神,少年的大冒险就从今天开始!

  抢《幻想神域》最后一批增发首测激活码>>>

  http://ffo.changyou.com/

  女王大人山新加盟 《幻想神域》国服开场CG首曝

  

  《幻想神域》国服首测Q&A:

  《幻想神域》是个啥的游戏?

  一款动漫风格的3DMMORPG,之前在11区和台湾上市,火爆程度还干掉了兵长(进击的巨人)

  源神是什么,可以吃吗?

  b( ̄▽ ̄)d寂寞了当成Saber酱拉来陪聊,难受了当成皮卡丘捏捏治愈,挨打了还能变成战斗暴龙兽帮你出头的小伙伴。

  什么时候开服啊?

  <( ̄ ﹌  ̄)@m骚年,4月11日10:00开服,啊咧你没发现小伙伴们都戒撸了么,首测双线服务器比起台服不要太快。

  去哪里下载?

  ( ̄ε(# ̄) 官网http://ffo.changyou.com有急速下载链接的事情我会告诉你吗!

  激活码来一发?

  Σ( ° △ °|||)︴居然还没有抢到,你是对亚丝娜官网有多不上心,想要激活码请猛戳各大媒体的发号活动。

  首测会删档吗?

  (︶︿︶)=凸 封测当然删档,想当“封弊者”的亲赶快升到60级先!

  说好的女王大人呢,工藤新一会来嘛?

  (@ ̄︶ ̄@)女王大人已经来了,没图我说个大屌烧~新一酱神马的也会有的! 

山新加盟《幻想神域》声优天团
山新加盟《幻想神域》声优天团

  声优天团首位加盟CV曝光

  《幻想神域》已全面完成游戏的本地化工作,从此不需要再忍受繁体字和翻墙的痛苦,顺畅体验国服无延迟,更符合大陆玩家游戏习惯的各种设置!游戏中的新手引导部分全部由曾出演《十万个冷笑话》等人气动漫作品的CV山新配音。而被众多玩家所期待的国服专属配音内容目前也已经全部完成,有望下次测试中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届时游戏中还将分为中文语音和日文语音两大版本,全部由ACG领域一线大咖献身,与《幻想神域》独有的智能源神系统一起,创造出动漫网游最华丽语音风暴。 

《幻想神域》声优天团来袭
《幻想神域》声优天团来袭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介绍

  由畅游代理,台湾传奇网络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正式进入中国大陆!此作已在港澳台、日本、北美多地成功运营,深受玩家喜欢。 

《幻想神域》让动漫能看更能玩
《幻想神域》让动漫能看更能玩

  The Seed引擎:《幻想神域》使用全新卡通渲染引擎“The Seed”,以“原汁原味的纯手工绘制”为核心创作理念,让动漫角色形象在3D MMORPG中完美再现。 

来自异世界的英灵,源神
来自异世界的英灵,源神

  智能源神:是数码宝贝,是口袋妖怪,更是奉命Servant之命召唤的异世界“英灵”!源神是智能化,拥有情感的超级战斗伙伴,它们能与你对话交流,创造共同的冒险回忆,各种华丽的连携进攻让人目不暇接。 

有源神在前面背黑锅,后面就能尽情射啦
有源神在前面背黑锅,后面就能尽情射啦

  十大职业自由组合:《幻想神域》的战斗以武器为核心,每个角色武器库中选择两种同时修炼,通过主副武器的搭配和天赋池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战斗职业。首测10大武器现已正式公开剑盾、双手斧、双刀、双枪、火炮、小竖琴、双手杖、法书、拳刃及战弓共同塑造没有魔法的启源世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东方新魔幻 下一篇:工作游戏两不误 梦幻2口袋版助你变大神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