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试炼关卡 骑士的至高荣誉

  U7游戏旗下奇幻战斗网游巨作《罗德岛战记》,以幻想式的紧凑剧情背景带领玩家自由穿梭于北欧文化与中式玄幻之间。热血激情的游戏设定,恢宏神秘的幻想世界观,打破传统的创新性玩法,都让你尽情领略紧张刺激的骑士争斗,酣畅厮杀的帝国大战。

  罗德岛战记专区 罗德岛战记下载

  进入罗德岛战记官网>>>>http://ld.u7u7.yzz.cn

封闭式训练,完成骑士的试炼
封闭式训练,完成骑士的试炼

  但在一切大战来临之前,对于每一位《罗德岛战记》的新进军来说,都要合格完成骑士团给予的试炼任务。而圆桌骑士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是瓦利斯王国中最为优秀的骑士中的杰出者,由瓦利斯国王亲自邀请,所以能够成为圆桌骑士团的一员是多么的无上光荣。圆桌意味着“平等”和“团结”,象征着没有地位的差异与君臣之别,每个人都被允许自由发言。圆桌骑士信奉着六条骑士条例:永不暴怒和谋杀、永不背叛、绝不残忍,给予请求宽恕者宽恕、总是给予女士以援助、永不胁迫女士、永不因为爱或言辞之利卷入争吵而战斗。

合格骑士的必经之路
合格骑士的必经之路

  圆桌骑士长加雷斯为了对抗马莫帝国的进攻,向全国召选杰出的精英青年参加骑士的试炼。完成试炼者,将会被授予圆桌骑士的无上荣誉,成为对抗暗黑皇帝的重要力量。进入场景之后,与试炼长官对话之后开始骑士的试炼,在击杀十波怪物之后,出现试炼BOSS,击杀BOSS后才算完成试炼考验。

年轻的勇士们,追随骑士长加雷斯
年轻的勇士们,追随骑士长加雷斯
保卫瓦利斯是圆桌骑士的不辱使命
保卫瓦利斯是圆桌骑士的不辱使命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战斗系统详解 与众不同的模式 下一篇:英雄联盟ALL-STAR全明星选手票选结果公布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