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武侠大作热血江湖2荣耀挺进中国

  由韩国著名游戏研发商Mgame历时数年打造的3D武侠大作《热血江湖2》,已经遍布欧亚6个国家和地区,备受广大玩家好评。自国服代理权被17game正式获得后,万众期待的《热血江湖2》也荣耀挺进中国。前不久,《热血江湖2》概念站正式上线,在众多翘首以盼的用户中引起不小的轰动。

热血江湖2游戏海报
热血江湖2游戏海报

  《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人气同名漫画,拥有庞大的游戏背景及故事情节。延续前作的故事内容,《热血江湖2》讲述了韩飞官与谭花灵的子女韩无尽和韩秀燕的故事,全新的故事情节,全新的对立关系和矛盾,备思夏、黑毒客等近百名全新人物均将悉数登场。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武侠氛围和情节,更能和这些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人物面对面交流,肩并肩冒险,甚至帮助他们完成任务,在游戏中体验江湖中的爱恨情仇,品位武侠的魅力。

热血江湖2游戏海报
热血江湖2游戏海报

  《热血江湖2》拥有电影级别的画面水准,研发团队无论在场景设计、人物动作,还是整个游戏的意境氛围营造上,都具备业内顶尖技术水平,不但将技术融入游戏画面中,更到各个国家和地区实地取景多达1023个,用全新的写实美术创作理念,营造了硬派写实的画风。逼真精致的人物造型、更具有东方武侠风格的游戏画面、鲜明的色彩、交错的明暗光线、飘渺的云雾山峰、粗犷的黄砂丘石、秀美的世外桃源、气势宏伟的古代建筑……《热血江湖2》营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江湖世界,带给广大玩家一场视觉盛宴。

热血江湖2游戏海报
热血江湖2游戏海报

  前不久正式上线的《热血江湖2》概念站,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玩家们纷纷表示对与时俱进的win8风格感到十分惊喜,在获得最新资讯的同时,更能欣赏到游戏特色和风格所展现的美感与力量感。而概念站中曝光的两大霸气职业“血医”和“武士”,炫酷华丽的外形以及极富可玩性的独有特色,爽快的动作连招系统、独创的街机战斗方式、数十种丰富多变的独特PK玩法、充满打击感的挑战动作等更是引起了极大反响,让玩家对游戏的上线期待万分,迫切想要化身成为游戏角色参与游戏内的冒险与战斗。

  目前,《热血江湖2》国服版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本土化工作,预计将于年内与广大玩家见面。这部被玩家誉为“动作武侠的标杆”的武侠大作戴着光环,披着荣耀进入了中国,相信在17game的代理运营下一定会在精品化的端游市场中脱颖而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Echo]
上一篇:新航路的探索 《航海世纪》新玩法解析 下一篇:《魔侠传》随机副本模式 真正原创PK升级
分享到:

热血江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