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随机副本模式 真正原创PK升级

  副本太单调,每天定时刷,这样的游戏out啦!2014新游《魔侠传》独创随机副本模式,每天副本库随机挑一款作为全服副本,副本天天不重样,新鲜玩法日日享。《魔侠传》专为上班族量身打造,告别繁琐任务,挂机等级飙升,副本兄弟一起刷,轻松组队,轻松游戏! 

新手单人副本
新手单人副本

  《魔侠传》五大副本随机分配,每天副本不重样。副本内怪物的等级和数量则是由队伍(3-5人组成)内人员的平均等级决定的。全服同一副本,组队超级轻松。

  盗墓副本——秦陵冢

  秦陵冢内宝物甚多,但是也机关重重,闯入者随时会触动石俑,遭到陵墓守护者的攻击。“肉盾”战士职业可以凭借高血防的抗击特点,作为鱼饵把石俑吸引到一个区域内,然后其他队友可以配合使用群攻技能,快速消灭小怪,逼出邪骸将军,再合力将其消灭。 

秦陵冢
秦陵冢

  斩妖副本——绝仙谷

  绝仙谷副本需要侠米将逃窜的妖怪一网打尽,决不能有一只漏网之鱼,否则,副本挑战失败。在副本中,侠米们可以分工协作,在小妖逃窜之前指派一位或两位侠米把路上松动的岩石利用起来,可以用来阻挡妖怪的去路。

绝仙谷地图
绝仙谷地图
一大波妖怪逃窜
一大波妖怪逃窜

  守护副本——镇妖塔

  副本镇妖塔的核心就是守护。侠米们需要守护镇魔柱,消灭一波又一波前来破坏的拆迁妖怪。妖怪数量很多,有的攻击力强,有的则只会攻击镇魔柱。镇魔柱寿命有限,侠米们可以在妖怪出现的源头就开始镇守行动。也可以分工协作,指派侠米镇守镇魔柱附近,负责消灭各方向逃窜过来的拆迁小妖。 

镇妖塔
镇妖塔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大副本,随机副本千魔洞各种虫族让你畅爽灭虫快感;顶级副本封神坛带你走上人生巅峰!《魔侠传》还推出新手单人副本作为新手成神的必经之路。这里是你的魔侠世界,随机副本等你来战!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阵营玩法 爽爆全服
阵营玩法 爽爆全服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两大新服【王者之师】与【天下无双】火爆开启!全民PK战到爽,让我们一战到底,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

  马上领取13800元宝,开启魔侠之旅:http://mx.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万众期待 武侠大作热血江湖2荣耀挺进中国 下一篇:新玄幻江湖风暴 三界轮回拒绝平庸决战千里
分享到: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