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神话色彩 《新蓬莱》极品坐骑大盘点

  精致中国风网游《新蓬莱》公测火热进行中,经过众多玩家们的努力,众多特色各异的坐骑已经有一部分慢慢的浮现在玩家们的面前。

  自古宝马配英雄,关羽驾赤兔千里走单骑,刘备纵的卢跃马过檀溪。欲将遨游蓬莱仙境的的各位仙友怎能没有一匹与众不同的良驹宝马呢!《新蓬莱》独具中国风的坐骑既可以满足您的视觉享受还可以提高移动速度,此外还有多种附加属性可以助主人一臂之力。如此酷炫坐骑,大家要抓紧时间来试骑看看哦!

  《新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祥龙
祥龙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华夏民族的图腾—龙,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善变化、能兴云雨、利万物的神异动物,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龙的形象在中国深入人心,象征着吉祥、神圣和崇高。而今,在《新蓬莱》里作为中国人心目中的终极坐骑“祥龙”也是闪亮登场!

  龙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新蓬莱》中的祥龙坐骑也是如此,除了高达77%的移动速度提升,其各自属性加成也是非常给力的,让驾驭它的英雄能在战斗中发挥出难以想象的强大战力!

雷豹
雷豹

  凶猛强悍的雷豹,紫色皮肤上燃烧着熊熊火焰,配上主人霸气的破武头盔,加上帅气的盔甲,威风凛凛的披风,尽显王者霸气。

  接下来是美眉们最爱的可爱系列骑乘,可爱!秀美!三款坐骑的眼神,皮肤,整体细节刻画的惟妙惟肖,怎么能不俘虏我们广大MM的心呢!

云尾猫
云尾猫
三尾狐
三尾狐
玲珑兔
玲珑兔

  看完《新蓬莱》的部分骑乘展示,是不是想赶快加入到玩家的行列来!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更多坐骑以及更多好玩的内容也将展示在大家面前。据小道消息,正式开放的时候坐骑有可能达到数十种,这不仅在2D网游中是罕见的,甚至超过了很多的3D网游。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水浒Q传2今日公测 美嘉邀你萌情穿越 下一篇:龙腾世界2.0勋章攻略 修炼传承突破界限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