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幻想神域》资料片第二波 四糸乃登场

四糸乃登场
四糸乃登场

  台服《幻想神域 Online》资料片“命运的继承者”第二波正式上线,提升等级上限至 80 等、开放新场景 2 张、新副本 2 张,并提供玩家们更多种类的高等装备。

  魅香女王强势来袭,新场景、新副本讨伐恶魔大军上线

魅香女王
蜘蛛大块头和魅香女王

  大战发生的初期,人类与矮人居住的村镇,因为魅香女王的恶魔大军进犯,导致整个区域的沦陷。资料片“命运的继承者”第二波内容,将会新增“彩菇之森”与“绿水湿地”这两处被恶魔所入侵的区域,并会出现大量新怪物等着大家来挑战。

彩菇之森
可爱的彩菇之森
绿水湿地
优美的绿水湿地

  启源使者们的等级上限也将在此次改版中将提升至 80 级,并新增 70 级装备,让所有玩家可以进一步提升能力前往挑战新地区。在新地图当中同时也会新增两张高等副本,分别是“泰达之根”与“卡迪拉妖森”。

泰达之根
阴森的泰达之根
卡迪拉妖森
弥漫诡异气息的卡迪拉妖森 

   神兵利器支助启源使者,附魔功能、新装备开放

  除了时装可以附魔以外,一般 70 级以上装备新增附魔功能,装备的附魔卡可透过商人或者是副本当中取得。得到装备附魔卡片之后,依照该附魔卡可附着的装备部位,点选卡片后再选择对应装备就可以进行附魔。

  若是对塬本的附魔卡片不甚满意时,可以选择新的附魔卡把塬先的卡片效果给覆盖过去,且越高阶的附魔卡片所获得的能力也相对较强。此功能开放后可以让启源使者们的战斗能力更进一步提升。

  本次改版还开放 65 级绿装、70 级金装以及橘色装备的材料,并且 70 级的饰品也可以透过精铸系统取得,让大家的装备可以再度提升,以便挑战新地图以及更多强力的怪物、副本。

  以雨水滋润你我心房,“四糸乃”超萌灵装登场

  而与《约会大作战》的合作企划本次推出手偶女“四糸乃”的“神威灵装‧四番”。原作中“四糸乃”内向怕生、低调胆小,十分惹人怜爱。她虽拥有操纵水与寒气的强大力量,但生性温驯不愿伤害任何人。这套带着超大兔耳的绿色斗篷灵装,让外型稚嫩的“四糸乃”更加可爱讨喜。相信穿上这套灵装的启源使者们,必定能够发挥出“四糸乃”的善良特质,让妳的萌度破表魅力值大增!

个性温驯的“四糸乃”对人类的世界并无伤害
个性温驯的“四糸乃”,对人类的世界并无伤害
超大兔耳是这套灵装最明显的特色
超大兔耳是这套灵装最明显的特色

  官方为了感谢玩家们对于《约会大作战》系列时装的支持,特地于今日起举办回馈活动,即日起至 5 月 8 日,所有玩家均可进入游戏,可领取“夜刀神十香制服 (女)(永久版)(限定)”1 个。启源使者们快穿上“夜刀神十香”的专属制服,一同在神域世界谱奏最浪漫的校园恋曲。

“夜刀神十香”的专属制服
“夜刀神十香”的专属制服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完美世界入选“2014中国理想雇主Top100”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百乐门”今日开启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