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或将5月初测试 策划泄密新玩法

  2.5D即时奇幻仙侠网游《超神》,游戏画风充满着雄厚的唐朝色彩,据爆料,《超神》预计在5月初会进行首次测试,小神妹也是第一时间找到了《超神》的策划人员,挖掘出了一系列首测中将会开放的特色玩法,如多核技能体系,三维势力攻防战,多重系统一体化等等。并且,小神妹还偷偷录制了首测内容中,BOSS放大招的视频,小伙伴们想不想看看呀?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在网游世界中,PVE就是与天斗,PVP就是与人斗,这才构成了网游中其乐无穷的世界!

  《超神》更是在“斗”字上下足了功夫,人教、阐教、截教三大阵营势力斗得天昏地暗,加上灵界妖魔乱入,灵界战场之上战火永不熄灭!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玩家能够更爽快的体验战斗的乐趣。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灵界战场是《超神》创新推出的三维势力攻防战玩法,立体分层设计,形成特色的PVPVE玩法。在杀机四伏的灵界战场上,人、阐、截三教为地盘、资源、权利征战不休,而此时,灵界妖魔也在五大元素BOSS的带领下苏醒,对三教门人进行无差别攻击!

  面对多方的危机,玩家该何去何从?是摒弃前嫌,与昔日的敌人共同对抗灵界妖魔,还是联合灵界妖魔对敌阵进行毁灭打击?多方混战,为整个战局带来了无数的不确定因素,这对于帮派帮主的谋略和决策力是一项重大考验,千变万化的战局该如何面对,胜负就在一念之间!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与灵界战场相伴的游戏内容,还有漂浮于云海之中的势力主城,和超大型的个性坐骑。势力主城由4座浮岛组成,漂浮在云海之中,宛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很难想象,黑色的空间门之后,就是充满杀戮和血腥的灵界战场。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大型的个性坐骑,分别是通过PVE奖励获得巨象,以及通过PVP奖励获得的巨蛛。两只庞然大物,仿佛巨大的战争机器,碾压一切挡路者。小神妹透漏,想要获得这两只个性坐骑,可不简单!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首测即将来临,首测内容中最具特色的三维攻防战场——灵界战场等你来战!在这里,有无尽的热血和激情,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PK!这里是每个热血男儿的归宿!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首款采用唐代雄厚古风画面的2.5D即时奇幻仙侠网游。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特色的PVPVE战场,以三维立体分层设计,让玩家置身多变的战局,用智谋和勇气,同兄弟一起打天下!游戏独有的多核技能体系和多重系统一体化,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不再被束缚!超凡入圣,逆天成神,兄弟在手,天下我有!

[编辑:Echo]
上一篇:你有我有全都有 《猎魂》神装平民化! 下一篇:《航海世纪》新服“定远号”耀世开启!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