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帝真打不过悟空?《超神》揭秘佛道之争

  一场大闹天宫,孙悟空将整个天庭打得落花流水,要不是如来佛祖出手相救,估计这猴子就能坐上玉皇大帝的位置了,可仔细想想,玉帝贵为天界之主,而且天界又是众仙领地,当真连一只妖怪都降服不了么?

  有人说,《西游记》是一本扬佛抑道的小说,也有人说整个“西游记”其实就是佛家往中原扩张的策略。2.5D奇幻仙侠网游《超神》的故事由一场大闹天宫开始,就让我们进入超神的世界,探寻西游记中的佛道之争。 

超神
超神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大闹天宫】

  《西游记》的影视作品中,大多是猴子把天兵天将打得屁滚尿流,堪称无敌。不过仔细阅读过原著后会发现,猴子的能力并非如此强大,天庭共派出了11路人马捉拿猴子,只上了3路就把猴子拿下了。后来猴子从丹炉跑出来,在凌霄殿交战也是打个平手,至于玉帝钻桌底,那就更是戏谈了。

  在《超神》的故事中,也有一次规模庞大的大闹天宫之战,与猴子的不同,此次的大闹天宫,是猴子的把兄弟,七大圣之一的移山大圣狮驼王,率领众妖,攻上天庭。这一战,玩家也会参与其中,虽然战斗激烈,但还是能看出天庭的大手笔,雷部、火部、水部、斗部等众天兵天将齐出,好不壮观,可见天庭还是很有实力的。 

超神
超神

  【取经队伍】

  在西游记的取经队伍中,除了唐僧之外,观音所找的取经人有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和白龙马。孙悟空和天庭有过节不用说,而且其他三人原本都是在天界有神位,因为犯错而被贬。可见,取经队伍,都是由和道家有矛盾的人组成,而到了西天之后,还都被封了佛,封了菩萨。摆明了是要跟天庭对着干嘛。

  《超神》中,玩家的故事是由被邀请到天庭做客开始。之后的升级过程,基本就是从东到西,一路上可以领略到东方和西方不同的文化,一方是逍遥飘逸的道家,一边是神秘庄严的佛家,同时也能感受到两边的明争暗斗。 

超神
超神

  【西游杂谈】

  接着,咱们再来谈点西游杂谈。曾经有个笑话,说沙僧只有会说“师父被妖精抓去了”,难道这沙僧只会挑行李,毫无战斗力吗?其实不然,大家可以看看降服沙僧那一回,悟空和八戒都差点败下阵来,可见沙僧战斗力并不弱,关键在于沙僧是个吃人的妖怪,而且只吃人肉,但跟了唐僧之后,自然是不能开荤,但他又不吃素,所以经常饿着肚子,自然是毫无战斗力可言了。

  说起这妖怪吃肉,在《超神》中,自然是有很多,但玩家扮演的角色可不能做妖怪做的事情,无法尝到这人肉的滋味,不过倒是有很多任务可以打妖怪,吃妖肉,这妖肉的味道如何,就等玩家亲自去品尝啦。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超神》是由广州新游网络历时3年半,耗资过亿打造的一款2.5D即时奇幻仙侠网游。

  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传统中国民间神话为蓝本,用宏大的中国式剧情,将玩家带入一个道家、佛教、人仙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超神》采用自主研发的国际标准的Farway引擎,与多项3D动画、电影特效制作工艺结合,打造最精致细腻的2.5D中国风画面。 

  游戏独有的2.5D自由战斗和成长体系,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成就自己想要的成神之路。更有超多珍奇的宠物骑乘满足你的收集欲望,更丰富有趣的PVP玩法让你24小时战不停……超凡入圣,逆天成神,斗法修仙,终有大成,毁天灭地,复我自由之身!——《超神》。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激情不再!我们是真的喜欢名著网游吗? 下一篇:《天堂之冠》让世界更美好 从吃芝士开始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