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序章解析 带着猴子去攻城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策略类单机游戏,游戏将传统的西游题材融入到策略游戏当中,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看看《神武战略版》的序章剧情,一同感受带着猴子去攻城的别样快感。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猴王问世,降妖伏魔镇四方

  《神武战略版》的序章剧情可以算是一个游戏的新手教程,剧情从孙悟空拜师学艺归来开始,从降妖伏魔当起了山大大王,到闹龙宫夺取定海神针,再到结拜魔王率领群妖大闹天宫,《神武战略版》用不一样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这段耳熟能详的西游剧情。

降妖伏魔当大王
降妖伏魔当大王

  排兵布阵 带着猴子去攻城

  在《神武战略版》的序章剧情中,你将会率领一大群猴兵去攻城,不过可别因为这些猴子实力不佳而少看他们,因为他们数量众多,可以轻松实现“猴海战术”,帮你赢得一场场战争的胜利。另外,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招降到牛魔王、铁扇公主等西游中知名的人物,有了他们的助阵,攻到南天门也不在话下了!

带着猴子去攻城
带着猴子去攻城

  大闹天宫 如来施威降大圣

  虽然我们拥有法力无边的孙悟空和一队道行高深的妖魔猛将,但是我们依然敌不过“开挂”的如来佛祖,被他一招秒杀之后,《神武战略版》的序章剧情也圆满结束,此时大家既可以选择单机模式的“正史”剧情,开启自己的西游征途,也可以参加游戏中的活动,体验游戏中的联网对战玩法。

悟空大战如来佛
悟空大战如来佛

  《神武战略版》拥有单机和联网两种游戏模式,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游戏模式尽情体验!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游戏春运 《马尔斯》护送物资运送图解攻略 下一篇:外籍兵团测试 最后一炮军事外援团队曝光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