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最新进展:正改进英雄任务系统

   暴雪员工Xuzaca在论坛回复了一些玩家对于《风暴英雄》游戏内容的疑问,更透露正在进一步改进与优化英雄任务系统等消息,还表示会在未来努力提供更好的任务奖励。

  反映问题:任务奖励不够丰富

  玩家:当我完成第6阶段的英雄任务(最后的英雄任务)时,我有些失望,当然不是说150W经验奖励不够丰厚,只是认为应该有更好的奖励,比如解锁第三种皮肤颜色。

  Xuzaca:我们现在手头的工作有点多,包括查找已有问题,以及解决英雄任务系统的BUG,还有一大堆要修正与改善的游戏内容。作为最后的英雄任务奖励,我们当然会努力提供更酷、更实质的奖励给玩家,但前提是我们需要让游戏内容更饱满。所以请给我们一些时间,并更多地提供你们对现阶段以及未来游戏改动的看法。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改善游戏。

  反映问题:队列等待时间十分无聊

  玩家:当我们在游戏队列过程中如果能打开商店与任务面板呢?排队时间有点长,如果在这时候玩家能查看下英雄、皮肤、坐骑的内容,决定以下一个努力获取的目标,那就再好不过了!

  Xuzaca:哈哈,谢谢你的意见,我们也认为在游戏队列中时应该能查看其他游戏中的内容或者做其他事,这已经在我们的改动列表上了,我们将在未来继续优化游戏界面的功能。

[编辑:Echo]
上一篇:《恶魔城:暗影之王2》“启示录”试玩演示 下一篇:良心?《看门狗》成人内容无法跳过必须看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