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蓬莱》帮派集训要领 提升团队作战能力

  自4月4日公测以来,《新蓬莱》帮派玩法受到玩家的高度关注,每天大大小小随处可见的帮战,每周振奋人心的城战,荣誉与利益一触即发。

  那么,如何提高帮派整体实力,除了打造极品装备之外还需要做些什么呢?那就是帮派集训!

  速度、效率、纪律、团结、配合--缺一不可!带上你兄弟姐妹们来参加每日一次的帮派集训活动!一起体验残酷的魔鬼训练,齐心协力挑战超强BOSS,通过重重的磨难以及阻碍,你将看到自身的成长以及帮派的日渐强大。在这里你将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这里你将享受到海量经验。

  帮训流程:

  1、帮主发起活动

  活动时间内,帮主与东莱洲NPC【帮派集训教头】对话发起帮派集训活动 (NPC坐标:234,437)。发起活动后,帮主将被传送到帮派集合区。

帮派集训地图
帮派集训地图

  2、帮派成员集合

  帮主发起帮派活动后,所有在线的帮派成员会收到帮派活动的提示卷轴。点击卷轴选择参加活动,就会被传送到帮派活动集合区。没有收到提示卷轴的帮派成员(发起活动时不在线),可以在活动开始前自行寻找【集训营地传送使】(东莱洲:237,437),与之对话即可传入帮派活动集合区。

帮派活动集合区
帮派活动集合区

  3、开始活动

  帮派成员集合完毕后,帮主与集合营地的NPC【集训教头】对话即可开始帮派集训活动,在活动集合区的所有帮派成员将被传入帮派集训地图, 没在集合营地的帮派成员将无法进行此次集训。(注:帮派集训活动开始了以后,未进入集训副本地图或是中途离开副本地图的帮派成员就无法再进入副本。每人每天只能进行一次帮派训练活动,转换帮派也无法再次参加帮派集训活动。)

  所有人传入帮派集训地图后,请勿必关注【集训教头】的指示。集训地图划分为: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当教头发号指令时,你必须迅速移动到教头口中的指定区域,集训过程中,时有意外发生,请做好心理准备,没有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区域或是随便跑出目标区域是会受到惩罚的。严师出高徒,为了让帮派更强大,教头偶尔会对部份成员加强训练难度,万一你不幸被虐死,只好回到复活区,复活区享受不到任何经验奖励,你一定迫不及待想回到队伍的身边享受那10秒一次的丰厚经验吧?耐心等待一小段时间,你便可以与复活区的【区域传送使】对话,使用传送功能可以传送到任何一个区域。传送前请先事先跟你的弟兄们确认一下当前的集训区域,以免传错区域又要惨遭血光之灾。

听教头的指令到指定区域集合
听教头的指令到指定区域集合
死亡后在复活区可使用传送功能
死亡后在复活区可使用传送功能

  集训过程将遇到两只强有力的BOSS:被束缚的拥忆尊者、被束缚的四界头。BOSS无法被控制或减速类技能影响的,团结就是力量,相信帮派成员齐心协力便可战胜他们。

帮训BOSS
帮训BOSS

  4、活动结束

  帮派集训活动持续30分钟后自动结束,时间一到玩家自动被传送到帮派集合区,与传送使对话便可离开集合区。如果集训过程中你毫发无损,还可找找东莱洲的NPC【帮派集训教头】领取一次额外的经验奖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国战纪3》加入QQ街机平台 预计6月推出 下一篇:与天蚕土豆同写青春 新大话2同名小说征集令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