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资料片抢先版发布 惊喜回馈老玩家

  仇敌三千奈我何,今生只为兄弟战!《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2014年首部资料片“逐鹿中原”抢先版今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放海量新内容:墨家秘殿、秦皇陵和风雪稻香村三大秘境;真人配音新手村场景;全新野外跟宠和坐骑;全新少侠体型七秀门派。同时,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正式上线,不仅新建角色畅爽自由体验,所有老角色均将获得一次完全免费的捏脸机会!

  参与英雄聚义伙伴招募活动:http://jx3.xoyo.com/zt/2014/03/31/zt/companion/index.html

  观看《剑网3》少侠七秀宣传视频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4月23日12:00

  点卡服:电信八区【战无不胜】

  网通三区【攻无不克】

  月卡服:电信二区【壮志凌云】

  电信六区【气吞山河】

  网通(一/二)区【铁血丹心】

  全民免费易容 畅爽自由捏脸】 

全新捏脸界面
全新捏脸界面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正式开放开放第二代角色DIY系统!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剑网3》的热切支持和关注,侠士帐号内的所有老角色亦将免费获得一次捏脸机会,侠士进入游戏后即可在易容系统进行变更。在变更时,侠士可任意调整脸部轮廓,并免费使用所有贴花、瞳孔等化妆素材。 

自创多样脸型
自创多样脸型

  全新角色创建系统将个性化诠释东方唯美风格,同时面部精度也会再度提升300%,让侠士的每一根睫毛纤毫毕现。该系统采用面部骨骼模拟逼真表情,更提供近50项轮廓自定义选项,包括面部整体轮廓、眉眼轮廓、嘴部轮廓、和鼻子轮廓等众多细节调节,所有选项都采用滑条控制,给予了玩家高自由度选择。

  【全新少侠体型 七秀门派小伙伴】 

全新少侠七秀
全新少侠七秀

  “逐鹿中原”还开放全新少侠体型七秀门派,诚邀侠士创建体验!少侠七秀拥有诚意打造十套多样化的门派服饰,技能动作潇洒凌厉而又个性十足。从今日起,少侠七秀将融入大唐江湖,成为多姿多彩的武林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同时拥有独立的入门剧情和任务,师傅小七性格洒脱磊落更胜男子,但凭一己好恶行事,她以掌中一把留情剑纵横江湖,虽言脱离忆盈楼,但江湖中人无不当她仍是公孙一脉。

  【全民阵营争夺 载具物理破坏】 

海量阵营据点
海量阵营据点

  随着《剑网3》乱世江湖不断演变,狼牙大军渐入颓势,大唐江山即将迈入藩镇割据时代!融入载具模式和物理破坏玩法的全新阵营据点争夺玩法将于4月23日顺势开放!游戏新增26个可争夺阵营据点和对应贸易玩法,所有城池建筑均可物理破坏!同时新增“弩机”、“神机车”等不同种类载具,各类载具还被赋予了不同攻击手段和力量反馈,为骑乘的侠士带来真实的操作感。诸位侠士可以通过进一步强化器械的某项能力,以提高己方团队在据点争夺中的先天优势。也可以通过重型摧毁兵器和器械,构成重点防御,并与同阵营各门派战友一起,形成点线结合、互相策应的防御体系。

本文导航
上一篇:激情国战你的三国 《征三国》3S主题站开启 下一篇:尔雅温文《古剑奇谭网络版》翩翩君子妙法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