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水上魔幻之都尼耶姆场景鉴赏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和运营的全新西方魔幻回合制网络游戏。《马尔斯》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游戏设有独特的联盟和部落的阵营对抗设置、广阔的地图,以及多种创新玩法,为你构建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魔幻世界。

  充满西方魔幻特色的场景设置是《马尔斯》的一大特色,其中水上之都尼耶姆拥有哥特式风格的尖顶建筑和充满海滨气息的沙滩和树木,给人一种地中海沿岸城市的感觉。走进尼耶姆,一股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尼耶姆总览
尼耶姆总览

  尼耶姆是猫人族群居住的水上之都,猫人总督艾克索就住在尼耶姆左边的总督府。走进总督府内,地毯、靠椅、长桌、烛台、鲜花,充满了欧式气息。阳光透过华丽的天窗照射进来,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 

总督府
总督府

  在《马尔斯》中,猫人种族是做生意的老手,其中猫人财团是马尔斯大陆势力范围最大的商人组织,猫人财团议会的几位首脑人物也住在尼耶姆。走进大厅,到处可见金碧辉煌的华丽装饰。猫人财团大部分的财富集中在此,看看这堆积如山的金币和宝箱,是不是有种《霍比特人》的既视感? 

猫人财团
猫人财团

  尼耶姆被称为水上的魔幻之都,自然少不了水。尼耶姆整座城市被绿水环绕,交通自然是靠船只。跟船夫对话,驾一叶小舟,在如梦似幻的魔法殿堂里徜徉,浏览沿途景色,如同在画中游一般。 

水上泛舟
水上泛舟

  尼耶姆还有两座神秘的殿堂——月亮殿和太阳殿,分别是月亮女王和太阳之王的休憩地,可惜走进去之后,只有两个仆从和空荡荡的大厅。相传月亮女王和太阳之王曾降下神迹,庇佑了猫人一族,自那以后就很少有人能看到他们的踪迹了。 

月亮神殿
月亮神殿

  全新西方魔幻背景,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马上加入《马尔斯》,感受与众不同的魔幻世界!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向经典致敬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下一篇:新手福音!《马尔斯》召唤兽属性详细解析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