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音!《马尔斯》召唤兽属性详细解析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最新魔幻回合制,其宠物系统融入了较多的创新元素,丰富了养成玩法的趣味性。今日小编将从多角度全方位的解析马尔斯宠物属性,为各位即将征战《马尔斯》的小伙伴们解解馋,来一睹为快吧!

  《马尔斯》宠物属性之一:种族相克更策略

  《马尔斯》的宠物系统创新引入了种族元素,不同种族之间都有特定的增益效果。如人形召唤兽带有列阵属性,使得场上每个人形生物可以有伤害互相加成及所受伤害互相减免的效果;而虫类拥有“灵巧”的增益效果,可以增加命中率以及闪避率。此外,部分宠物天赋针对不同的种族类型有相应的克制,这大大加强了宠物战斗玩法的策略性。 

《马尔斯》宠物种族
《马尔斯》宠物种族

  《马尔斯》宠物属性之二:天赋技能够霸气

  与以往的传统回合制的宠物玩法不同,《马尔斯》在传统宠物技能玩法的基础上,引入了天赋技能玩法。宠物天赋技能是每一只宠物天生所独有的,主要分为被动与主动,被动以不同的增益效果技能为主,而主动则是一些专属技能。这让每一只宠物都拥有这自己独特霸气的依仗。 

《马尔斯》宠物天赋
《马尔斯》宠物天赋

  《马尔斯》宠物属性之三:特殊属性多玩法

  《马尔斯》宠物的属性除了资质、潜能、寿命等常规属性外,更是创造性地引入抗性元素以及攻击类型。这两种特殊属性分别对攻击类型和攻击效果产生较大影响,再配合天赋技能以及种族类型,使得战斗中的见招拆招的针对性战斗层出不穷,大大丰富了《马尔斯》的战斗玩法,让战斗变得更加具有策略性。 

《马尔斯》宠物特殊属性
《马尔斯》宠物特殊属性

  《马尔斯》宠物属性之四:宠物装备新养成

  《马尔斯》在宠物装备养成方面也做了较大的创新,宠物依然是传统的三件套装备,但除了护符不变外,其他宠物装备都有了很大的不同。传统回合制中的项圈和装甲在《马尔斯》中都被魔纹替代,而魔纹可以通过学习生产技能随心所欲的锻造,为宠物量身订做新时装再也不是什么难事。 

《马尔斯》宠物装备的另类养成
《马尔斯》宠物装备的另类养成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尔斯》水上魔幻之都尼耶姆场景鉴赏 下一篇:振臂一挥应者云集 全萌英雄多变玩法详解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