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德鲁伊技能解析 攻法双修的全能斗士

  《马尔斯》拥有特色鲜明的九大职业,有擅长物理点杀的战士、有群秒输出的法师、有召唤恶魔的术士、有招式大师侠客……但有一个职业却极其特殊,它不仅能随意变换三种形态,更是功法双修,堪称全能斗士,它就是颇受玩家追捧的德鲁伊,今天就来感受一下变身之王德鲁伊的技能风采吧!

  自然之怒VS精灵之火

  德鲁伊在正常形态下,拥有着驱动自然系法术的能力,可以打出令人惊艳的法术输出。在战场上,他们可以凝聚月光、星光的能量攻击敌人,操纵精灵之火焚烧敌人,随着等级的提高,德鲁伊可以施放更多更强大的自然之力去对抗劲敌。华丽丽的法术技能伤害,在活动中尽显霸气。

德鲁伊技能精灵之火
德鲁伊技能精灵之火

  鸟兽形态VS飓风

  德鲁伊在变身鸟兽形态之后,其法术伤害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追求极限法系输出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最佳选择。鸟兽形态搭配群攻法术技能飓风的使用,在任何组队玩法中都有出色的表现,烧三除魔下副本,效率极高。

德鲁伊技能飓风
德鲁伊技能飓风

  猎豹形态VS疾刺

  德鲁伊法系输出伤害很耀眼,但物理输出一点也不落后。变身猎豹之后的德鲁伊,不仅威武霸气能隐身,而且伤害也是顶呱呱。不管是群攻伤害,还是单体伤害,德鲁伊都不会让人失望。疾刺技能听起来就略显暴力,用起来当然不会让人失望了,变身豹子利用野兽的刚猛之力极速冲刺敌人,遇到变身豹子的小德自求多福吧。

德鲁伊技能疾刺
德鲁伊技能疾刺

  横扫VS猛击

  德鲁伊三系形态随意切换,不管是在PVP还是PVE玩法中,根据对手情况随时改变对敌策略,让敌人防不胜防。作为一个全能型的斗士,他们几乎擅长所有技能——辅助、法攻、物攻、控制,在《马尔斯》的职业玩法上有更多探索的方向。德鲁伊在一回合中随意切换形态,或人、或豹、或鸟,让敌人无法捉摸,让战局变幻莫测。

德鲁伊技能横扫
德鲁伊技能横扫

  《马尔斯》德鲁伊功法兼备,不管是在PVP、PVE等玩法中都能随心所欲的变身对敌。玩《马尔斯》,体验变身之王的魅力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毫无PS痕迹 《超神》唯美截图用实力说话 下一篇:执锐披坚《古剑奇谭网络版》誓约军人天罡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