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曾在动画和电影中被艺术家们反复强调的蒸汽朋克文化正逐渐被主流文化所包容追捧。这是一个建立在架空基础上并附以怀旧的中世纪欧洲世界观,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被广大玩家所向往的新兴题材。3D真格斗网游《猎魂》变采用了蒸汽朋克这一主题元素,在营造全新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是给玩家带来一场恍如隔世的中世纪体验。

  猎魂专题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在《猎魂》世界里,座落在西提大陆西海岸的迪塞尔城以蒸汽科技闻名于世。这里是科学家的天堂,是冒险家的圣地。城市地底有着复杂交错的交通线路,空气中悬浮着魔法动力的飞空艇,漫步在石板路上仿佛能体会到中世纪伦敦一般的厚重历史感。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魔族的入侵让当地居民心境变的更加复杂,随着战争的推移,残酷的环境造就了迪塞尔城军民为了胜利宁愿牺牲一切的坚毅精神,迪塞尔城的朋克精神终于有了成长的温床,并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猎魂》蒸汽朋克美学欣赏

  在交融了自然魔法和蒸汽科技的大世界里,科技与魔法维持了近千年的平衡关系,直到有一天,迪塞尔城的疯狂科学家制造出弗兰博士战斗用机器人,舆论主导才慢慢向科技阵营倾斜。虽然后来弗兰博士的野心随着他的失踪化为泡影,但战争机器的威名早已深入人心,它们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略的战斗力。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谭维维VCR送祝福 音乐侠-谭维维正式发售 下一篇:《马尔斯》水上魔幻之都尼耶姆场景鉴赏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