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日常活动 联盟部落鏖战不断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全新出品的西方魔幻回合制游戏,目前正处于不删档测试阶段。游戏有着和魔兽类似的联盟部落的阵营设置,因此被广大媒体和玩家称做“回合魔兽”。联盟和部落之间的争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来看看他们在《马尔斯》中又是怎样的吧!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擂台挑战:生存大考验

  《马尔斯》中的“生存大挑战”有点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的感觉,玩家在NPC处报名后就可以进入擂台同其他玩家切磋。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次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参赛玩家有一段时间可以进入预备厅进行自由切磋,而一旦比赛开始,就由系统为玩家分配对手。在开始之前裁判会确认你是否准备完毕,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没准备好而被别人狠揍了。

玩家PK图
玩家PK图

  你争我夺:护送物资

  《马尔斯》“护送物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护送物资和掠夺物资。在自由港跟不同的NPC对话,就能接到不同的任务。如果接到了护送物资的任务,就需要一路闯过掠夺者的重重阻挠,将物资安全护送到目的地。而掠夺物资任务恰恰相反,需要攻击NPC或者玩家单位,胜利就能夺取对方押运的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同时,人物的样貌也是会发生改变的哦!

护送物资大军
护送物资大军

  外族入侵:无面渗透者

  无面渗透者是马尔斯大陆最危险的敌人,从远古时期就没有放弃过对马尔斯大陆的入侵计划。虽然在漫长的岁月中勇敢的马尔斯大陆上的人民一次又一次地摧毁了无面者的入侵计划,但近年来联盟和部落的争斗不休似乎又给这群外来种族提供了可乘之机。无面者会随机出现在中立城市的随机坐标上。联盟和部落的勇士们,放下种族成见,团结起来共同抵御外来入侵吧!

共同抵御外来入侵
共同抵御外来入侵

  除了这些日常活动,《马尔斯》还有幻境寻宝、阵营战、公会战等精彩活动,赶快加入游戏体验吧!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专访《战神传奇》项目经理:简单到极致 下一篇:决战沙场唯我独尊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