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限定6场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追加新规则

  《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开赛已经两周,激烈的比赛涌现出相当多的黑马高手。根据当前的比赛情况,同时结合玩家反馈的意见,起凡决定在全民积分赛的原规则基础上,追加新的规则。3月24日18点起,每天将只计算当日前6场获胜所获积分,胜场及击杀数。根本停不下来?累趴了?真正的全民冠军必须是实力超群的个人之王!与此同时,前两周已产生的积分将继续保留,累积进即将开放报名的战队总积分。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全民积分赛新规则如下:

  1、每天18:00-24:00进入匹配房间

  2、每参与一局有效匹配局,并获得胜利,个人积分+1分

  3、每日首次获取胜利,个人积分再奖励3分

  4、每日在特权网吧取得当日首次胜利,个人积分奖励4分

  5、未获取首胜奖励积分项目当日保留,不累计至次

  增加:每日只计算前6场获胜所获积分,胜场及击杀数。当积分相同时首先对比胜场,其次是对比击杀数。产生最终排名。

  查看特权网吧名单>>> http://netbar.7fgame.yzz.cn/

  有实力必然会被发现

  每天苦战六小时根本停不下来?只是为了刷分速推而少了对战的乐趣?全民赛需要的是真正有实力的玩家!新规则将让玩家们告别夜晚的鏖战,而是追求高质量的对局。新规则上线后,首先只会记录每天的前六盘胜利,所以为了让自己的人头和胜场可以排在前列,请一定要好好表现。真正有实力的玩家,你将不会被埋没了!而,亲爱的起凡玩家们,你们也不会再那么累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产生的积分将继续保留,不会影响最终的战队积分累积,这也是给前两周苦战的玩家一些小小的鼓励。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冠军联赛,作为一个全新的赛事品牌,就像一个孩子需要玩家和我们一起慢慢呵护。你们的冠军之路,其实也是冠军联赛的成长之路。希望通过这次小小追加,可以让玩家们了解我们的用心。冠军联赛,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全民积分赛继续进行,就看你的!

  更多消息请关注:

  起凡社区全新改版,打造娱乐新体验!:http://i.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玩转萌将!《狐狸三国》开放测试屡创佳绩 下一篇:裁判与参赛选手恋爱 终极火力引发黑哨疑虑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