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格斗潮流 《猎魂》带你冲击第六感

   在以往的动作网游中,角色的动作只能是前后移动以及简单的跳跃,十几年从未改变的玩法模式让人不禁觉得乏味无趣,而《猎魂》在独特的全3D建模支持下,众多标新立异的游戏玩法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游戏目前公布的四个职业的操作模式各不相同,而该游戏最大的玩点就在于激烈的格斗效果,并且各大职业率先引用了格斗式操作,引领不一样的格斗潮流。

  无限连招极致格斗体验

  在《猎魂》制作过程中,研发团队参照了众多经典横版街机游戏,力图带给玩家媲美单机的极致手感,同时为了区别于传统横版游戏,《猎魂》还将横版与3D设定融合,加入了滞空打击、倒地翻滚等空间特色鲜明的动作系统,同时配合游戏Z轴的设定,玩家在游戏中将不再被限制在地面上,在滞空过程中还可以实现连斩、转身、二段跳等一系列传统横版游戏无法实现的动作系统,打造最极致的动作体验。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真实的格斗世界

  《猎魂》为所有动作竞技爱好者们呈现出了一个完美的3D立体视角,相对于传统2D、横板格斗等,将竞技空间由平面延伸到了一个个堪比真实的场景中,在快节奏超连贯的动作特色搭配下,玩家需要时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应对每一个方向的敌人!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劲跑团》新手教程来袭 操作简单上手快 下一篇:升一级送17.5元 《远征2》史诗国战福利开启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