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超现实 《猎魂》打造3D格斗新风尚

   《猎魂》在竞技PK以及热血格斗上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游戏立足酷炫的连招动作,还原真实的打击快感。而首创的3D动态场景与概念动作体系的双重结合,更是在尊重原始街机格斗的同时,也融入了次世代3D格斗的魅力。

猎魂
猎魂

  游戏使用全键盘操作,在不远的将来也将加入手柄、摇杆等外设,从而替代传统模式“一鼠走天下”的站桩式输出。

  这样的设定,使玩家可以更快的适应游戏操作,并且在掌握节奏的同时,玩家还可以自行修改操作快捷键,从而打造出独具个人风格以及更多样化的连击招式。

猎魂
猎魂

  当然,游戏中极具代表的动态场景新玩法,也将在各个特色玩法下得到最直观的表现,玩家进入场景的同时,各式各样的机关陷阱也随之开启。比如说:带电流的地面、移动的狼牙棒、翻飞的巨斧等等。甚至,某些地面上的机关也可以用来触发炸弹杀伤对手。而期间也会有不同天气出现,这些独特的动态设计使玩家在游戏中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一丝的松懈就可能导致自己陷入重围,甚至丢掉性命。

猎魂
猎魂

  此外,《猎魂》在3D视觉特效上的制作也是一大亮点。游戏中的人物、道具、场景无不立体逼真,而火焰、技能特效、环境光影也是绚丽夺目。完善的次世代3D视觉技术将原本激烈的格斗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又展现了独特的次世代格斗魅力,给玩家带去熟悉却又新颖的至高格斗体验。

  《猎魂》官网: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篮球场还是新舞台 盘点炫舞网游人气舞场 下一篇:反恐行动微电影 《大片儿》今日全网首映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