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黑暗来袭副本体验塔防新玩法

  《罗德岛战记》主打玩法之一的无固定模式跑环系统,集合诸多乐趣为喜欢单打独斗的独行侠英雄们创造全新玩法,通过“轻”度的付出,获得“重”度的探索和PVE收获。新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黑暗来袭”副本体验到带有“塔防”乐趣的单人跑环玩法!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新版黑暗来袭副本
新版黑暗来袭副本

  “黑暗来袭”副本中,玩家先要集合在最深迷宫,并在特定时间内,击败蜂拥而来的暗黑大军,但又要保护最深之迷宫外层的结界不被破坏。与传统塔防不同的防守为主玩法,玩家还要兼顾适当的转移阵地和迂回进攻,过程之中,结界处还将会意外出现高等精灵女战士NPC与玩家并肩作战,保证精灵女战士NPC的存活也是玩家的重要任务之一,多形式和多目的的改进型塔防玩法是此次《罗德岛战记》想要呈现给广大玩家独特的PVE体验之一。

新版黑暗来袭友方助阵NPC
新版黑暗来袭友方助阵NPC
新版黑暗来袭齐心协力共战斗
新版黑暗来袭齐心协力共战斗

  除“黑暗来袭”之外,新版《罗德岛战记》已确定还将增加一种全新的塔防玩法,在每周六、日,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精力值创建一钟新的塔防玩法副本,副本中将增加各类新的机制和玩法,例如玩家可以召唤和建造己方的防御类建筑,并可对建筑进行升级和进化,建筑之间本身存在着搭配策略,对于入侵的怪物也具有特定的属性对应,包括玩家职业对防御建筑的属性加成,都将属于全新的玩法开放给罗德岛的英雄们体验!敬请各位小伙伴期待新版《罗德岛战记》测试中的全新塔防玩法!

新版黑暗来激战袭黑暗大军
新版黑暗来激战袭黑暗大军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上一篇:《天堂之冠》人类全面解禁 所有职业任你玩 下一篇:载具类战争网游《战争雷霆》不只有飞机坦克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