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大不同 3D战斗网游斗仙今日再开新服

  3D战斗网游《斗仙》革新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斗仙》再开新服【在水一方】,五重专属特权豪礼喜迎新服,五大革新深入解读战斗含义。让操作主宰这一次战局,让世界变成同一个战场,让真假显得有一点模糊,让战斗创造另一种享受!《斗仙》新服【在水一方】,等你360°全感官体验最刺激的PK竞技!

  斗仙专区 斗仙下载 斗仙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斗仙》新服【在水一方】今日浪漫开启!
《斗仙》新服【在水一方】今日浪漫开启!

  【五重特权豪礼 《斗仙》今日再开新服

  《斗仙》新服【在水一方】今日加开,五重特权豪礼霸气助力玩家玩转新服。新服预约期间,参与预约的玩家可享受抢注专属角色名和登陆优先排队特权,还可在开服之后免费领取超值豪华预约礼包。此外,新服开启之后玩家进入游戏还可参与“感恩充值回馈”活动,兑换雷霆点除了获得相应优惠之外,更能额外获得高额分期返利,全面享受超给力的充值回馈,返利月月领到手发软!同时,革新内测期间《斗仙》全新推出“新手在线时长礼包”,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后根据在线时长还将获得价值不等的丰厚奖励!“新人七天乐”专属成长计划量身打造,【在水一方】新服今日隆重加开,《斗仙》多重特权马上送豪礼!

《斗仙》4K级画质截图
《斗仙》4K级画质截图
恢弘大气的《斗仙》全新地图不周山
恢弘大气的《斗仙》全新地图不周山

  【五大内测革新 深入解读3D多元战斗】

  《斗仙》革新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五大革新造就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斗仙》首开成长性天梯竞技系统,利用天梯竞技积分兑换专属天梯装备,以战养战,实现真正无RMB公平竞技;全维度开放跨服战斗玩法,无门槛类别限制,全服强者同场竞技,全世界自由组队,数万人疯狂PK,带来从未有过的惊险刺激;创新运用Normal mapping技术直达4K级画质,全方位升级视听感官体验;全新开启不周山地图和70—75级主线任务,由玩家亲身推动剧情发展,探秘恢弘大气的上古战场;首开“斗宝斋”官方线下交易平台,全程监控,交易安全有保障!《斗仙》革新内测五大革新全新出发,今日新服【在水一方】邀你享受激爽的3D多元战斗!

《斗仙》革新内测五大革新全新出发!
《斗仙》革新内测五大革新全新出发!
《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斗仙》首开天梯竞技系统
4K级画质下的《斗仙》游戏截图
4K级画质下的《斗仙》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幻想神域》台服雪姬登场 地狱模式开启 下一篇: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今日12:00热血公测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