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宣布5月初展开CCB 开放内容抢先看

  蝴蝶数位25日宣布,旗下《黑金》将于 5 月 6 日正式展开 CCB 封测,并邀请到艾薇儿与玩家们一起进入充满奇幻美景和蒸气机甲的魔幻世界。

  《黑金》是一款历时四年打造、逾 50 万字剧情设定世界观的线上游戏,本作中强调“蒸气庞克”与“奇幻魔法”衝突阵营,并设计超过 400 种以上陆海空载具让玩家体验不同的战斗方式。官方今日宣布,《黑金》即将于 5 月 6 日正式展开封测,届时将开放蒸气阵营“布冯特人”与奇幻阵营“尤图恩人”供玩家体验。

  “尤图恩人”最初发迹时是以喀氏人的附庸身分存在于东部大陆,他们潜心向喀氏人学习魔法,并掌握了黑金能量的转换技术,在后续的黑金战争中,尤图恩人渐渐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并获得东部联盟成员的认同。

尤图恩人
尤图恩人

  曾为附庸的尤图恩人,凭着好学天性证明了种族的实力  而“布冯特人”过去曾是尤图恩人的一支,但他们属于更富野心的一群,在早年透过矮人探险家霍卡习得蒸气技术后,聪明的他们立刻将之与黑金的力量做结合,在迁徙到西部大陆后,更将蒸气工艺推向极致,创造了超级载具“移动城堡”,并成为现今西部王国的主宰者。

布冯特人
布冯特人

  野心勃勃的布冯特人,是所有种族的可敬对手  此外,CCB 封测还将开放四职业,“惩罚者”与“刀锋战士”为近战型专家,前者将自己守护的力量推向极致,视队友的生命为一切,后者手持巨剑,发展成更全能的战士形态;擅长远距离攻击的“女巫”和“圣殿法师”,一则走出黑暗,为团队无私提供治癒与保护,另一方则究极元素之力的奥秘,发掘出无可匹敌的魔法攻击能量,何者才是属于自己的本命,也等着玩家们亲自前往探寻。

女巫
女巫

  除此之外,《黑金》形象官网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并由艾薇儿亲自为游戏站台。官方表示,艾薇儿独具的摇滚庞克魅力与私下清新随和的个人风格,对上《黑金》形象官网首页一边主打追求蒸气工艺极致发展的“艾森赫特王国”,和另一方信仰自然,并为之誓死奋战的“俄兰蒂尔王国”,彼此互相衝突又相互融为一体,让形象官网更具张力。

艾薇儿
艾薇儿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双核运营再升级《新蓬莱》5月6日新服送礼 下一篇:《格子RPG》4.29日开放性内测 游戏资料曝光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