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到最后一刻 剑侠世界2寒武遗迹劲爆来袭

  冰天雪地的寒武遗迹,历来是各路高手大显神通的竞技舞台,深受好战分子的热爱。五一来临之际,《剑侠世界2》寒武遗迹再次劲爆来袭。无数勇士们蜂拥而来,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热血的战场,带给你最刺激的“寒武激战”,更有炫酷的限量版称号和尊贵战骑等你来! 

寒武遗迹劲爆来袭
寒武遗迹劲爆来袭

  【尽享无差别3V3竞技】

  寒武遗迹被称之为最公平最热血的战场之一,原因无外乎其激情的无差别竞技玩法。寒武遗迹战场是以3人一组的模式参赛,系统将随机分配给队伍三种五行属性,队员可根据自己擅长的领域选择对应门派,而且所有参赛侠客将拥有相同的等级119级、相同的装备,更将无视区服限制,尽享3V3无差别竞技。 

准备进行时
准备进行时

  【战场热血激情危机四伏】

  寒武遗迹战场中初始共有22个参赛队伍,每一个队伍都需要防范其他21个队伍的攻击。在这个危机四伏、暗藏杀机的战场,你们有可能幸运的遇到落单的敌人,也有可能遭遇被数队人围攻的绝境,所有情况都不得而知,只有步步为营、谨慎小心,凭借出色的操作与团队合作,再利用战场中有限的资源变强队伍,方可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幸存者! 

寒武遗迹
寒武遗迹

  【限量版奖励丰厚回馈】

  正所谓好礼赠英豪,对于参战的侠客,寒武遗迹报名官“李若水”也是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回馈给各位豪侠。单场奖励中,不仅可以开出高级古币箱、高级驯养丹、万物归元丹等奖励,更有几率开出全新的尊贵战骑“落彩螭吻”。而最终的排名奖励中,前30名的大侠都能获得声望道具“雪魂令”,排名前10的大侠更能收获稀有经验同伴、限量版的炫酷称号和尊贵坐骑哦! 

炫酷称号VS尊贵坐骑
炫酷称号VS尊贵坐骑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剑网2》活跃即有礼 开启宝箱好运来 下一篇:决战齐鲁大地 JJ比赛杯山东赛区王者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