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活跃即有礼 开启宝箱好运来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逐鹿九州”三期活动“宝藏传奇”已于4月24日火爆开启,全新跨服争霸赛热血来袭,更有丰富多彩的月度活动同步上线,欢乐探宝、活跃有礼、幸运宝箱等趣味游戏等你来体验,奖励多多,好运多多,让我们共享四月欢乐季!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zt/2014/04/18/zt/april/index.html

欢乐四月
欢乐四月

  【活跃有礼 大奖不停】

  4月24日至5月14日活动期间,所有70级以上的侠士均可累积活跃值领取“五一积分卡”。使用“五一积分卡”累积积分便可兑换丰富奖励。一边玩游戏还能一边领奖励,各种超值道具、银券兑换券等你带回家! 

积分奖励内容
积分奖励内容

  【幸运宝箱 好运连连】

  活动期间,侠士们可凭借活跃度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到“幸运百宝箱”和“百宝箱钥匙”,开启宝箱可获得对应等级的积分奖励,奖励等级越高,奖励内容越丰富。若想获得更高等级的奖励,可以在开启“幸运百宝箱”之前使用“新年许愿砂”进行奖励升级。 

百宝箱奖励
百宝箱奖励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http://jx2.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五月将启新一轮测试 下一篇:战到最后一刻 剑侠世界2寒武遗迹劲爆来袭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