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师父伴左右 揭秘《月影传说》师徒新玩法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即将火爆来袭,月影大侠们万众瞩目的全新师徒系统倾情开启!初入江湖的懵懂小侠急需寻找一个师父来答疑解惑,攻破升级道路上的一切难题,和师父一同闯荡江湖。少年江湖行,良师伴左右,各位少侠赶快来寻找一位师父吧!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有一师父 成长无忧】

  作为一个初入江湖的小侠,对月影世界的一切都感到新鲜和好奇,如何速度升级?如何建立世家?如何变得更强大?各种问题让少侠们困惑不解,如果能寻到一位师父为自己指点迷津,成长道路上就能少走很多弯路,少侠自身也能快速融入游戏。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达到拜师等级后,少侠们即可动身前往成都主城,在师徒NPC处寻找有缘的师父,邀请他陪伴自己游历月影江湖。满足相应条件的少侠出师后,既可以做师父得力的好帮手,也可以成为他人的师父,传承师门优良传统和育人精神。

  【师徒试炼 奖励不断】

  成为师父的徒弟后,平日里除了在师父的协助下完成升级任务外,也可以和师父组队完成师徒试炼任务,获取大量游戏奖励如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每天和师父绑定一起做任务,体验共同作战的乐趣,增加彼此的默契程度,在师父的照顾下,一边收获大量的成长奖励,一边感受精彩纷呈的月影世界,日后必将成为彼此相伴江湖不可或缺的好知己!

 江湖行寻良师
江湖行寻良师

  【新版来袭 五一活动助威】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全新版本,带来不一样的月影江湖。五一各大活动现已火热进行,789惊喜礼包、宠物竞赛、搜寻大宋珍品、每日击杀有奖,精彩不断,奖励不停,还有正式上线的师徒系统,师徒一箩筐齐齐闹月影,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赤壁之战》四大职业亮相 你就是英雄 下一篇:谁是最佳劳模《剑侠世界2》五一庆典浓墨上映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