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佳劳模《剑侠世界2》五一庆典浓墨上映

  快乐五一,激情不断。欢乐而忙碌的“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剑侠世界2》也为广大侠客再添精彩,精心准备四重精彩活动。寒武遗迹引爆无差别竞技狂潮,劳模评选谁最光荣,轻松五一快乐减负,五谷丰登建造家族粮仓。五一假期,让我们一起与快乐同行。

五一劲爆来袭
五一劲爆来袭

  【劳模商店开启 奇珍异宝应有尽有】

  忙碌的五一节,勤劳的劳模也背着满满的好礼来各大主城开店了。活动期间,大侠们参与五一精彩活动都可获得“劳模奖章”,可用于在劳模商店中兑换各种好礼,解玉锤、辰日砂、月影原石、游龙战书、穿珠银帖、真元金帖、坐骑经验丹、精美面具、炫酷外装、全新坐骑【炎阳龙子】等好礼应有尽有,大侠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全新坐骑VS面具外装
全新坐骑VS面具外装

  【决战寒武遗迹 引爆无差别竞技】

  冰天雪地的寒武遗迹,历来是各路高手大显神通的竞技舞台,深受好战分子的热爱。五一来临之际,《剑侠世界2》寒武遗迹再次劲爆来袭。无数勇士们蜂拥而来,在这个充满激情与热血的战场,在这个需要队伍完美配合才能步步取胜的竞技场,无视等级的高低、装备的差距和区服的限制,共享无差别3V3跨服PK,带给你最刺激的“寒武激战”!

 寒武遗迹
寒武遗迹

  【拜访勤劳NPC 谁是最佳劳模】

  风风雨雨工作了这么多日子,《剑侠世界2》里面的各位NPC们也是非常辛苦的。趁着五一劳动节,大侠们不妨去拜访拜访这些勤劳的NPC们吧,同时可以评选出各位大侠心中的“最佳劳模”哦!拿起你手中的票,为你认为最能胜任劳模称号的NPC投上宝贵一票吧!

拜访劳模
拜访劳模

  【快乐减负 轻松五一劳动节】

  轻松五一劳动节,“劳模评选使”也为大侠们带来福利了!活动期间,每位侠客都可前往各大城市广场中心“劳模评选使”处,用自己的逍遥谷、军营、藏宝图活动次数选择兑换对应活动的【快乐宝箱】,开启后即可获取奖励哦。

轻松五一
轻松五一

  【五谷丰登 家族齐心建粮仓】

  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储粮仓,每位大侠都能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为家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期间,大侠们参与日常活动可以获得建造粮仓的“五谷粗粮”哦,除此之外还可消耗金币或精活投入细粮,奖励会更加丰厚哦。

 家族粮仓
家族粮仓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找个师父伴左右 揭秘《月影传说》师徒新玩法 下一篇:《决战紫禁》将推出全服连线万人跨服赛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