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结心师徒乐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首曝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5月新版本即将拉开序幕,各大活动惊喜不断,新功能全面上线,其中令各位月影大侠们翘首以盼的“师徒系统”精彩亮相。拜师学艺,是懵懂小侠初入月影的首要大事;收徒传艺,是大侠们传承自身武艺的必要途径。萌师萌徒同结心,乐哉悠哉闯月影。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寻一良师 获益匪浅】

  初入月影的少侠是否为强大的Boss、头疼的任务手足无措?或者对这段充满各种不确定因素的江湖感到困惑甚至害怕?在偌大的月影世界里寻一良师,是各位少侠成长路上的必修课。一位好的师父,能为迷茫的侠士在升级大道上指点迷津,协助完成高难度的任务,帮助侠士快速了解游戏的各种操作和玩法。只要少侠达到一定的拜师等级,即可前往三大主城师徒NPC处寻找师父,建立师徒关系。达到相应等级后,少侠也可出师成为师父进行收徒,将育人的美德传承下去。 

师徒相伴共月影
师徒相伴共月影

  【收一顽徒 乐趣无穷】

  古之侠者必有师,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江湖独行多无趣,收几个顽徒才是王道。平日里教导徒弟,帮助徒弟,并一起完成师徒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师徒点,用以购买装备和材料,更可以收获三两知己,从此结伴而行乐悠悠。符合收徒条件的侠士,可前往三大主城师徒NPC处寻找徒弟,建立师徒关系。徒弟出师后,侠士将获得出师奖励,并和徒弟相约相伴,快意江湖。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携手师徒任务 丰厚奖励不停手】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为师徒二人提供专属师徒任务以及大量游戏奖励,师徒二人组队完成任务,师父将获得相应的师徒点,徒弟则获得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如果师父消耗师徒点购买师徒令牌召唤怪物,组队击杀后掉落宝箱,可获得徒弟实用的经验丹、装备等,并有一定机率刷出师父专有宝箱。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通过师徒系统,月影侠士们不仅可以结识到与自己有缘的师父或徒弟,可以认识其他的同门师兄师弟和师姐师妹,还可以少走江湖弯路、享受更多月影趣味,可谓涨经验涨知识涨奖励涨朋友各种涨。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5月新版本开测在即,焕然一新的月影江湖,欢乐多多的五一活动,万众瞩目的师徒系统,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武侠体验。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决战齐鲁大地 JJ比赛杯山东赛区王者诞生 下一篇:征三国公会争霸赛火热开启 争夺20W现金大礼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