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新蓬莱》结拜瞬移值得拥有

  在漫长的修仙路途中,你是否厌倦了孤身奋战?先来了解一下“义结金兰”系统(以下简称:结拜系统)。当你在游戏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玩友时,免不了想要与对方称兄道弟。蓬莱的结拜系统,带您感受“情义比天高”的境界

  30级以上的玩家带上结义祭品,组队前往陈桑洲的NPC【结拜管理】龙六(坐标:141,53)申请义结金兰。结拜成功后,好处多多,玩家可通过“金兰谱”查看结拜成员并可通过瞬移按钮至某成员身边;另外,结拜成员组队修炼可获得相应的经验加成和情义值;结拜成员每升一定等级后,都会得到系统赠送的红包。

  结拜要求: 结拜之前请先了解一下基本要求:

  1、等级限制:等级达到30级或以上

  2、结拜人数限制:2-5人

  3、参与结拜的所有成员身上都必需持有“结拜祭品”和“金兰谱”,这两种道具在陈桑洲的NPC【结拜管理】龙六处可以买到。

  4、身份限制:参与结拜的玩家当前不能存在夫妻关系并且其他结拜关系

  结拜流程:

  1、对结拜达成共识并且满足结拜条件的玩家,可组队后,由队长带队,找陈桑洲的NPC【结拜管理】龙六申请结拜。

  蓬莱好友系统

【结拜管理】龙六
【结拜管理】龙六

  2、 由队长向【结拜管理】龙六提交申请义结金兰,队伍中参与结拜的人员每人必须持有一个金兰谱。

  3、祭拜物品提交成功后,由队长输入结拜称号,称号输入完成后,由【结拜管理】龙六主持结拜仪式:“皇天后土在上,小仙今日为诸位玩友主持结意金兰祭拜之礼。尔等从今往后在蓬莱幻界中结为异性兄弟,从今之后彼此应死生相托,吉凶相救;福祸相依,患难相扶。契!”

  4、 成功结拜后,好友界面的“金兰谱”则开启。(注:未结拜的玩家无法打开金兰谱)

金兰谱界面
金兰谱界面

  金兰谱: 已结拜的玩家可通过点击金兰谱上结拜人员的姓名进行常规地图(副本和特殊地图除外)的传送,每次传送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情义值。点击金兰谱的人名右侧“瞬移”按钮即可传送。

  情义值: 瞬移的功能方便做战、打怪等等。如何增长情义值呢? 结拜成员在同一张地图中组队,会随着时间而增长情义值。

  接纳新人:接纳新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新人必须达到30级,并且必须与队长组队。

  2、队长与新加入的队伍成员必须都持有结拜祭品和金兰谱,并且双方都与NPC【结拜管理】龙六在同一屏幕范围内,方可接纳。

  3、新接纳的玩友在解除之前结义关系时间超过24小时后,方可被接纳。

  割袍断义:

  玩家想解除结拜关系,可以直接找【结拜管理】龙六申请解除(坐标陈桑洲:141,53)。

解除结拜
解除结拜

  一旦解除结拜关系,那么与结拜相关的所有信息也将随之消失。玩家确认“割袍断义”后,系统会向所有结拜成员发送信息:你所在结拜已解散。

  《新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ZY悬念站发布曝原画 网易·浚源不走寻常路 下一篇:快到我的碗里来 《梦幻西游2》女神大评选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