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幕拉开!梦幻西游2口袋版女神评选大赛打响

  带着女神闯江湖!在经过多日的筹备工作后,《梦幻西游2》口袋女神评选大赛,已经正式打响!海量梦幻MM邀你共同鉴赏!无论你心中的那个“TA”是小萌货、女汉子、大吃货还是好基友,你都可以将“TA”拱上女神宝座,接受万千梦幻玩家的仰慕!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八大组别 完美女神为你打造

  口袋版梦幻自从登陆iOS平台后,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现在,八大女神即将降临口袋版梦幻,与你一起驰骋其中!《梦幻西游2》口袋女神评选大赛为你奉上甜心女神、娇媚女神、美艳女神、清丽女神、萌萌女神、素颜女神、倾城女神和非女女神8个各具特色的参赛组别,无论你是亲身上阵还是声援女神候补生们,你都有机会获得潮流数码产品和酷炫游戏称谓!

女神玩家大集合
女神玩家大集合

  全民点赞!女神制造全攻略

  如何为你心爱的女神投上自己宝贵一票?现在起至活动结束,所有≥30级的玩家朋友都可以登陆口袋版为心仪的准女神们“点赞”,并为她们送上鲜花。每位符合条件的角色ID每天只能点一个赞,而口袋版活跃度当天活跃度达到100点可额外点一次赞,达到250点再额外点一次赞,每天能为心仪的女神最多点3次赞。而搜集最多“赞”的女神将角逐各自组别的女神头衔,根据参赛玩家获得的鲜花数量多少,最重量级的头衔——倾城女神也将诞生。所以,爱她,就用赞和鲜花表达出来吧!

各服女神大乱斗
各服女神大乱斗

  豪礼不停!慧眼识得真女神

  除了为参赛女神准备了稀有称谓、苹果MacBook Air、三星S4手机、iPad mini2平板电脑、梦幻神兽大公仔和嘉年华绝版大礼包外,这一次即便你只选择加入“点赞党”,也有可能获得稀有称谓、iPad Air平板电脑、梦幻神兽大公仔和嘉年华绝版大礼包,其中位于倾城女神榜前10名的女神其头号支持者更能获得该女神ID的“×××的头号粉丝”的限量称谓,让你随时能在人群中show出对女神的狂热之爱!

快来为女神们投票吧
快来为女神们投票吧

  作为游戏MM最热爱的网游,《梦幻西游2》的成功离不开无数玩家的追捧,而现在,梦幻邀你走上前台,show出自己的魅力所在!找准自己的定位,展现自己的风姿,这个初夏,你就是口袋版梦幻最佳主角!

[编辑:Echo]
上一篇:《问道》特供版预热服“流金岁月”今日开启 下一篇:新大外上演权力的游戏 家族恩怨跨服了断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