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我的碗里来 《梦幻西游2》女神大评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神”这个词在网络上流行开来。在原本的记忆中,似乎只有儿时憧憬的港台电影里的女主角才配得上这么“正经”的称号。而如今则是“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一时间,四面八方都冒出了大大小小的“女神”,有的名副其实,倾国倾城。而有的就纯熟坑蒙拐骗,各种“PS女神”“美图女神”出没在微信微博里,也不知伤了多少阿宅的心(>﹏<)。为了打击各路“伪女神”、“低质女神”,《梦幻西游2》口袋版将举办一次真刀真枪的女神大评选,是骡子是马,咱拉出来遛一遛。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纯真温婉的紫霞仙子,想必是无数人对女神的注解
纯真温婉的紫霞仙子,想必是无数人对女神的注解

  【八大女神 满足你各种口味】

  4月22日12时到5月20日12时,只要是等级≥50的美眉玩家,即可登录《梦幻西游2》口袋版,在相关的活动页面填选资料参选,而资料自然是越丰富越详实越好啦。而且,本次的“女神降临”活动为了能全面覆盖各个类型美眉玩家,设立了“甜心女神”“娇媚女神”“美艳女神”、“清丽女神”、“萌萌女神”、“素颜女神”、“倾城女神”(喂喂,怎么没有女汉子选项?),甚至还首创了一个“非女女神”奖安抚那些不甘寂寞的宅男玩家(掩面跑开)。所以,无论你是萝莉还是御姐,是天然呆还是女王。甚至是伪娘都有对应的奖项,八大奖项可见本次活动实在是业界良心呐!

登陆《梦幻西游2》口袋版点击“口袋女神”有大把福利哟
登陆《梦幻西游2》口袋版点击“口袋女神”有大把福利哟

  【豪华大奖 实现你任意心愿】

  不同以往的选美比赛,你不需要刻苦运动,也不需要节制饮食。只要上传美照和视频,在一个月的角逐内,获得玩家“点赞”和鲜花数量最多的女生玩家即可收获该组胜利。届时,你不仅能俘获无数梦幻玩家的宠爱和仰慕,官方还准备了海量的礼包。每个组别的前三名选手将获得苹果macbook air、ipad air、三星galaxy S4、ipad mini等数码大奖以及梦幻神兽大公仔,嘉年华绝版礼包等游戏周边奖品。(PS即使你不参加,即使你只是围观的“点赞党”也有机会抽取ipad air大奖!)

只有它窈窕的倩影才配得上你美丽的容颜
只有它窈窕的倩影才配得上你美丽的容颜

  【名利双收 成就你女神梦想】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或许你就再次重新定义女神的标准,或许你就此引领新一代的审美潮流,成为新一代的全民女神。鲜花,掌声,奖品,统统到你碗里去!快快准备好美照和视频,无论是娇媚还是可爱,只要show出个性的自己,也许你的人生就此改变。此外,可别忘了拉上你的亲友粉丝团为你点赞助威哦。我们在《梦幻西游2》口袋版里静候女神降临,或许等的就是你!

[编辑:Echo]
上一篇:且行且珍惜 《新蓬莱》结拜瞬移值得拥有 下一篇:稀有坐骑来就送 问道八周年礼包限时疯抢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