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梦幻西游2照进现实 爱心天使感动亿万玩家

  她是善良的银川女孩,却不幸患上白血病。她是身形单薄的志愿者,却为孩子撑起最洁白的天空。顽强对抗病魔、努力实现梦想、远赴灾区救援、成为一百多名孩子的“妈妈”……《梦幻西游2》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而玩家笨笨的故事尤其繁多且绵长,情感却始终如一。回归到那最原始的初心,一切都来源于爱。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贺岁礼包

  【顽强姑娘实现四个梦】

  十六岁,这个对未来抱有美好憧憬的花季之龄,笨笨被确诊患上急性粒细胞白血病。梦魇来的太突然,以致当她初中同学已经在准备高考时,她却整整三年没有进过校园。大家都怜惜说,笨笨是如此善良的女孩,命运却要对她施以暴行,但她又是如此坚强的女孩,顽强对抗这份不公平,最后笨笨战胜了病魔的折磨,自学考上大学,完成了她人生的第一个梦想。

  笨笨反复的化疗,终于让她死里逃生。于是在西安商业模特团来银川招生时,笨笨的第二个梦被此次招生活动点燃——她想当个一个模特!从报名到入取后的130多天的紧张训练演出,到最后登上舞台,笨笨的每一举动都令人心惊胆战,但是当台下所有人的掌声响起,笨笨感到一切都值了。

  大病初愈后的笨笨并没有闲着,而是一直关心着白血病儿童,并致力于捐献骨髓和干细胞的宣传工作自此?——她的第三个梦实现了。

  2002年,笨笨参与了银川电视台以笨笨为原型拍摄的一部16级电视连续剧《天边有片洁白的云》——她的第四个当演员的梦也实现了。

美丽的爱心天使——笨笨
美丽的爱心天使——笨笨

  【一个名为“玉树”的家】

  一次机缘巧合,让笨笨接触了《梦幻西游2》,在游戏里她结识了一群陪她笑陪她哭的“生死之交”。在这里,笨笨将爱心传播给她的小伙伴。同样,这群小伙伴支撑她走过“白血病”的梦魇,以及那一段又一段的慈善旅途。

  笨笨是位十分有爱心的姑娘,哪里有灾害她就去哪里帮忙,每到一处必定留下“爱”的足迹。“我加入了很多爱心QQ群,把自己在灾区的见闻和灾区物资匮乏情况及时告诉网友们。等群友买好东西后,我再去把东西接回来。”笨笨如是说道。

  笨笨的QQ空间等等总是随时随地发布着爱心日志,让人一读起来就是感动不已。后来,她自己又收养了一名被地震无情夺走妈妈年轻生命的女孩儿,这下,玉树真的成为了她的家。

  实至名归,笨笨被评为“全国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又入选“感动宁夏——2010年度人物的最美姑娘”。

笨笨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笨笨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

  【行动起来 将爱延续】

  《梦幻西游2》在得知笨笨的故事后,积极努力让她的故事让更多人知道。笨笨曾经是一个身患绝症的女生,却用坚强和信念实现了四个人生梦想,病情康复后,一直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梦幻西游2》希望能让更多人关注到笨笨的故事,将这种热爱生命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大家可以投入任何有关爱心的事业,也可以支持笨笨的“快乐天使”公益队。

  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爱延续!用爱支撑生命,收获更美好的世界

《梦幻西游2》让玩家爱,在一起
梦幻西游2》让玩家爱,在一起

[编辑:Echo]
上一篇:倩女2偃师技能解密:无吟唱瞬招机关 高输出 下一篇:奇幻网游《灵魂回响》国服操作界面首曝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