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兵种大曝光 梦塔防29日最后一波测试

  竞技塔防,波波不漏,天命之旅,又将启程!电魂网络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即将于4月29日开启,幻想三国的冒险之旅,又将踏上新的征途。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2013年作为电魂的主力产品,进军网游市场的《梦塔防》,除了它标新立异的塔防玩法创新夺人眼球之外,大家的目光也经常会集中在它那陆续放出的奇思妙想的特色兵种和画风独特三国武将上。而这次最后一波测试中当然也少不了这些特色兵种的出场,即上次的气剑兵和锤鼓兵的原画放出之后,官方又放出了四张最新兵种原画,依旧人物百态中国风十足!

梦塔防新兵种疾风剑客
梦塔防新兵种疾风剑客

  疾风剑客

  疾风剑客的形象设计第一眼就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武学家,而斗笠上祥云纹的装饰和衣服上仙鹤羽毛的图案有让他多了一种一代宗师的感觉。不过据说仙风鹤骨的疾风剑客和凶神恶煞的张飞却是封炎大战上的黄金搭档,这样的组合真是让人十分好奇!

梦塔防新兵种偃甲大师
梦塔防新兵种偃甲大师

  偃甲大师

  偃甲大师的形象设计十分俏皮,右眼上的放大镜和手上的铁锤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机甲修理师,不过据说他在战场上的主要工作也确实是修理东西,但具体他在《梦塔防》中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呢,这里目前还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梦塔防新兵种豪猪人
梦塔防新兵种豪猪人

  豪猪人

  请原谅小编的脑洞比较大,看到豪猪人后的第一脑补词竟然是《西游降魔篇》的猪刚鬣!不过豪猪人和最美猪八戒变身后的造型还是相差很大的,豪猪人看起来还是挺呆萌的没有猪刚鬣那么邪恶,不过它在战场上可是随身携带可是强大的反伤第一利器!

梦塔防新兵种少林武僧
梦塔防新兵种少林武僧

  少林武僧

  少林武僧头上那闪亮亮的光斑,让人感到了美工扑面而来的满满恶意!虽然动作很到位,装备很帅气,肌肉很壮观,胸口上的伤疤也很Man,但是结疤旁边的光斑真的让人好在意!完全视线的中心点怎么办!

  每看一次原画都会让人更加好奇《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的更新内容,究竟4月29日《梦塔防》会为我们展现出一个什么样的新面貌呢,还没有拿到激活码的少侠们,赶紧去官网溜达一下吧,不过今天起各大媒体也将加入发码行列,先到先得!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劲跑团》官网今日上线 起跑进入倒计时 下一篇:暴雪娱乐和网易将携手把风暴英雄™引进中国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