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5.1新服 多重惊喜玩出新感觉

  微消费网游领航力作《诺亚传说》新服火爆开启!

  5月1日19:00,血战到底(电信)、激战(双线)两组新服火爆开启。新起点,新征程!欢迎广大新老玩家入驻新服,激情诺亚等你来挑战,丰富玩法多重活动带来惊喜大礼,更有商会革新带来无限商机!赶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体验吧!我们不见不散!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yzz.cn/

  【玩爆新服嗨翻天 惊喜好礼疯狂送】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冲刺新服,怎么能没有好礼在手!《诺亚传说》准备了惊喜好礼,嗨爆你的新服之路!

好礼疯狂派发中
好礼疯狂派发中

  一重大礼:现在注册领取星战礼包。抢先在新服创建角色,并于5月1日登录新服,就有机会获得飞毯(火云)豪华坐骑、特种兵时装(30天)、钻石VIP(7天)和万元尚游点卡等多重大奖,还在犹豫什么,就这样让大奖与你擦身而过?心动不如快行动!

  二重大礼:最新血战礼包给力送,喜迎新老玩家战未来!坐骑能量石、时装,棒棒糖,更有附魔碎片100%领取!三礼包齐发,可同时领取哦!

  微信专属大礼:拿起手机搜索微信号“nycs_syyx”或者查找公共账号“诺亚传说”,选择关注官方微信号,领取精灵妹子送出的两份专属大礼哦!回复数字“1”微信专属礼包人人都有;回复“nmj”领取微信诺米节礼包, 6级劳尔晶体等你拿!

  【坚持推陈出新 四大革新玩出新感觉】

  《诺亚传说》始终坚持围绕玩家需求的更新和优化,充分尊重并考虑玩家提出的每一条建议。《诺亚传说》在诺米们关注的目光下健康成长,不断带来新鲜刺激的游戏体验。

  商会系统革新,隆重推出价格区间搜索功能、商会广告位。价格搜索功能方便玩家通过价格区间来搜索选择。商会广告位,给每一位玩家同等的机会,有效的遏制商人抢商会,形成积极的竞争氛围,让商会气氛更加活跃。全新商会系统,更公平更灵活,无限商机由你掌控!

四大革新玩出新感觉
四大革新玩出新感觉

  5V5,回归最原始的PK快感引爆战斗激情。比赛不再只局限在一个台子上,而是扩展到整个地图,配合四周的障碍,不同策略选择让战斗高潮迭起!全服竞技,打破单服无对手的寂寞;Gm观战系统,无锁定无死角,360度全方位了解比赛过程;更有全民竞彩投注,享受精彩赛制之余,还有丰厚奖励拿!

5V5战场 颠覆PK快感
5V5战场 颠覆PK快感
高手过招 巅峰对决
高手过招 巅峰对决

  星战,四大星域百团纷争开启星际霸权时代。独创星际领土,24颗星球,每颗都是独立的领土,整个星球系统呈网状分布,可根据军团情况、战略战术,选择最佳路径来进行星际征战。在占领星球后,可对星球进行科技研发和建筑建设,生产多种物品,在获得丰厚奖励的同时,不断增强军团星战实力。或集中优势兵力一路所向披靡,或兵分三路形成包围之势,或面对强队奋勇抗争,或联合其他星球结成联盟,拼的是实力,更是策略。

本文导航
上一篇:热血江湖2神秘组织现身正邪对抗无处不在 下一篇:命运之刃5月1日14点首测 电脑手机同步畅玩
分享到:

诺亚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