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顽徒共闯江湖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详解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即将拉开序幕,令各位月影侠士翘首以待的师徒系统强势上线!长年独身闯荡月影江湖多寂寞,大侠们不妨收三两个徒弟陪伴,既能收获知心朋友,又能传承独门武学精髓,两全其美,简直点赞!

师徒共闯月影添豪情
师徒共闯月影添豪情

  【有一顽徒 欢乐无穷】

  在偌大的月影世界里,若是没有收几个徒弟的话,江湖无趣寂寞多,还会被人说落伍。看到初出茅庐的小侠为任务Boss踌躇不前,看到满世界刷屏求师父的信息,热心助人的侠士不如收其中几个为徒,替他们指点迷津,排忧解难,培养出以后能与自己相伴相知的高徒,实乃一大乐事。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符合收徒条件的侠士,可立即动身前往成都主城师徒NPC处寻找徒弟,建立师徒关系。在徒弟的成长路上多给予照顾,侠士们将获得相应的奖励,用以购买高级灵气、问鼎令牌等。

  【试炼任务 师徒组队】

  收了徒弟以后,既可以协助他们完成升级任务外,也可以尝试二人组队完成师徒试炼任务。通过试炼任务可获得师徒点,师父可消耗师徒点购买问鼎令牌、高级灵气、英雄历练点、高级师徒称号等。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将徒弟成功带到出师等级后,师父将获得丰富的出师奖励。一日为师,终生为师,出了师的徒弟日后在江湖的奋战中,不仅返还师父师徒点,消费的元宝也会按一定百分比返还给师父。徒弟越多越给力,师父奖励越丰厚,各位大侠赶快来感受一下收徒的乐趣吧!

  【五月新版来袭 各大活动登场】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全新版本,带来不一样的月影江湖。五一各大活动火爆进行中,789惊喜礼包、宠物竞赛、搜寻大宋珍品、每日击杀有奖,精彩无极限,奖励不停手,还有即将启动的师徒系统,师徒共闯月影添豪情,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华丽外装抢先换 《新剑网2》探宝欢乐多 下一篇:土豪弱爆了 《反恐行动》登录即送奥迪A6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