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外装抢先换 《新剑网2》探宝欢乐多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逐鹿九州”三期活动“宝藏传奇”已于4月24日火爆开启,丰富多彩的月度活动同步上线,欢乐探宝活动与“宝藏传奇”相映成趣,探宝可得好礼,更有华丽外装等你来拿!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zt/2014/04/18/zt/april/index.html)

欢乐四月
欢乐四月

  【疯狂探宝 豪礼不停】

  4月24日至5月14日活动期间,侠士们可从【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神奇的宝物箱”,打开“神奇的宝物箱”,消耗金币可开启宝物栏,并获得返还的“探宝符”。

开启宝物栏
开启宝物栏

  每位侠士每天有两轮免费探宝机会,如果要进行高级探宝,则每次高级探宝将消耗1个“探宝符”,探宝栏中奖展示各种宝物,可使用金币或许愿砂购买其中之一。积攒道具“子夜外装残片”便可兑换华美外观子夜外装一套,而收集更为稀有的道具“红莲业火残片”则能够兑换超酷炫红莲业火坐骑一个。

子夜外装
子夜外装
红莲业火坐骑
红莲业火坐骑

  【幸运宝箱 好运连连】

  活动期间,侠士们可凭借活跃度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到“幸运百宝箱”和“百宝箱钥匙”,开启宝箱可获得对应等级的积分奖励,奖励等级越高,奖励内容越丰富。若想获得更高等级的奖励,可以在开启“幸运百宝箱”之前使用“新年许愿砂”进行奖励升级。

百宝箱奖励
百宝箱奖励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命运之刃5月1日14点首测 电脑手机同步畅玩 下一篇:收个顽徒共闯江湖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详解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