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不间断!

  美好的五一小长假已经到了,在这个广大劳动人民最欢乐的日子里,想不想痛快的去梦三国来几发?要知道这3天的假期,梦三国可是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各种奖励面面俱到,送给你无限欢乐!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

  活动详情: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429sell/

  热血青春,春暖花开

  在这个五一假期,梦三国献上了丰厚的福利!5月1日10:00-5月7日22:00期间,累积在线15分钟,即可获得【香槟玫瑰】(7天);挑战张角30次,即可获得【香水百合】(7天)(PS:小提示:挑战张角需在活动开始后重新登陆游戏获得此任务。);累积击杀BOSS 60次,即可获得【浪漫桃花】(7天)。集齐这些鲜花外加孙尚香换装官印一枚就可以获得春暖花开节日大礼包一个!这样的奖励是不是很爽?但是这还木有完!在这个劳动节,梦三国还特别推出了至今为止唯一一套战斗力加成套装的超值礼包以及土豪专属的狂欢礼包!礼包里面的内容丰富,而且价格也十分亲民。同时,5月1日10:00—5月2日22:00期间,在线抽奖活动再次来袭!只要在线就可以抽奖哦!大奖可是传说中的熊猫胖胖(无限期)哦!这个五一,绝对让你HIGH到爆!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

  惊喜不断,不抢不开心!

  十分想要曹植英雄卡?十分想要孙尚香英雄卡?更特别想要五一特别推出的超值礼包和狂欢礼包?但是交易场那帮黑心商卖的价格太贵,自己开礼包、打副本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坑爹啊!这个五一绝对不再坑爹,4月30日——5月5日抢购活动推出马年五一超值礼包、马年五一狂欢礼包、孙尚香英雄卡、曹植英雄卡、全新可爱小宠物——桃花朵朵;更有炎帝挑战令礼包、吕布挑战令礼包、死皇挑战令礼包等一系列你平常买不到或买不起的东西让你全程抢购,而且绝对比交易场便宜很多!五一抢购绝对爽,赶紧找个网速快的地方去抢购吧!数量有限,抢完就没!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
梦三国五一假期福利

  充值活动地址:http://www.m3guo.yzz.cn/Recharge/index.html

  重拾集卡童年,各种款式充满就送!

  还记得小时候干脆面里的水浒英雄卡吗?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收集这些卡片的经历。而在这个五一,梦三国充值活动让你重温收集卡片的童年纯真生活!!而且,这些卡不但可以满足大家的收集欲望,更可以让你在梦三国中高人一等!试问哪个玩家看到英雄卡全部收集齐全的玩家不会尊敬的称一声大神的?!当然,作为每期充值活动的必备物品,双倍积分卡、各种挑战令、各色精炼石依然丰厚,而充满一定额度更可以获得包括驱炎剑、真*圣女魔法棒、真*青龙偃月刀等在内的超值神器,让你在梦三中所向披靡,大杀特杀!

  超多福利,超多活动,这个五一,就让梦三国为你带来超多快乐!绝对不忽悠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惊天动地的震撼与冲击 当三国之梦照进现实 下一篇:精彩无限 梦三国无双杯大区决战进行时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