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你的身体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还在打怪升级苦练等级?还在辛苦刷副本收装备?!是时候玩点不一样的游戏了!是时候解放自己,让自己玩些真正的“轻”游戏了!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OL》,创意性新玩法引领“速”“战”“变”“协”竞技概念,全面打造“轻”竞技领航之作!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速”“战”——极速对战,激爽到底

  《梦三国OL》针对现今Dota类竞技网游单局进行时间过长拖沓的缺点,全面推出适合中国竞技玩家习惯的对战地图“娱乐*三国无双”。“娱乐*三国无双”在保证游戏对战平衡性的基础上彻底打破传统比赛沉闷与枯燥。

  突破性首创“极速”竞技概念:当对战双方中一方累积杀敌数达到60即可获胜!“娱乐”模式全面提升比赛节奏与爽快感,更适合中国玩家口味,更强调团队合作,更考验玩家操作。该模式的推出为国内原创竞技网游注入了全新血液,为所有玩家打造了全新的激爽PK极速对战的快感。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协”“变”——颠覆以往,团战圣地

  娱乐节奏太快?对面略显犀利?10V10“官渡之战”地图有着10位给力队友为你撑腰打气。打打酱油,成为金牌第一辅助也能赢得最终胜利哦。“官渡之战”是新手玩家们熟悉英雄技能,体验团战站位的最佳战场。“全民团战总动员”在官渡战场,一起战个痛快吧!

  新版“官渡之战”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爽杀体验!装备满了不给力,格子各种不够用?让这些都成为过去,后期神装“1+1”合成究极神装。让你的输出更上一层楼,拯救世界,万夫莫敌不再是梦。

  弘扬国风竞技,打造轻竞技经典

  《梦三国OL》不断追求,创造新一代国风竞技对战网游!加入我们,召唤百名各具特色的三国英雄,感受最为畅快竞技PK,与全国数百万梦三玩家一起“横刀立马,梦逐三国”——国风竞技,我们才是行家。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梦三国》带你畅爽“轻”竞技

  【关于梦三国】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已经有超过八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这个大家庭里。数十张地图的多模式玩法,为玩家带来无限欢乐,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成吉思汗3万人新服开启 小长假酣战到底! 下一篇:揭秘美女国战战争世界核心玩法——抢国花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