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见面会 游戏环节激情四射

  《神武》主题曲发布会暨玩家见面会4月26日在广州圆满举行。绵绵细雨丝毫不减玩家们的热情。更有组队前来的队员们在游戏环节亲密无间的配合,不禁让人感慨:激情四射啊!

  新服推荐:电信“万里河山”,网通“文韬武略”

  《神武》新CG首播 萌宠领衔演动作大片: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寸土必争,“2+1”更刺激。

  “什么?只能两个人玩?不行,《神武》里面就是固定队,这次也要三个一起来。”由于玩家过于热情,主持人临时增加游戏人员的做法使得“寸土必争”这一游戏环节变得更加激。“寸土必争”要求玩家们不能离开报纸区域,双方可通过答对抢答问题或对方失误的方式来减少对手的生存空间以获胜。随着游戏的进行,每个人都是心跳加速,压力山大。当然,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激情。 

一开始还是挺和谐的
一开始还是挺和谐的

  没抢到没关系,抱一抱

  “《神武》吉祥的偶像是谁?抢答开始。”好吧,这次又没有抢答上。面对逐渐对叠的报纸,固定队三人组没有相互指责,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等待着下一次抢答的机会。这种队友之间零距离的接触,超越了屏幕与屏幕间的联系,超越了普通朋友的关系。 

有点压力但是不影响抢答
有点压力但是不影响抢答

  友情万岁,《神武》“神牛”带回家

  也许是对友情和社交的强烈需求,很多回合制网游的玩家喜欢在游戏里结交朋友,谈天说地。《神武》玩家见面会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将虚拟世界里的情谊带领到现实生活中来。固定队三人组凭借彼此之间那份不寻常的友谊,继续发扬在《神武》里的团队精神,成功翻盘,将奖品“逍遥神牛”公仔带回家。 

友情之究级奥义
友情之究级奥义

  《神武》见证单纯情感,传递幸福

  《神武》里不仅仅只有友情,玩家见面会除了激情四射,还有因《神武》而生,萌翻全场的小Baby琪琪。更有情侣玩家真情告白终成眷属。《神武》虽是虚拟的世界,但是一直在见证玩家之间单纯的友情、亲情和爱情,传递着真实的幸福。 

幸福的“吉祥三宝”
幸福的“吉祥三宝”
现场浪漫求婚
现场浪漫求婚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军团对战 策略PK显智慧 下一篇:《魔女宅急便》真人电影预计6月6日在台湾上映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