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寻真爱 《新蓬莱》告别单身计划曝光

  在艺佳网络与敏乐网络宣布双方就人气神话修仙游戏《新蓬莱》展开“双核运营”之后,无论是网游界,还是老蓬莱玩家,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万众期待的告别单身活动即将开启!

  【告别单身行动1:找个师傅带你玩】

  想找个师傅学艺,不知最近有哪些名师在招徒弟?别小看“百年树人谱”哦,它跟现代的人才市场不相上下,有些人找师傅是看师德,有些人则是看职业、等级、口号。自身等级在25-50之间的玩家,都可以点击“百年树人”打开“百年树人谱”。选择名师申请拜其为师。

  当师傅接受你的拜师申请时,你两的师徒关系就正式确立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好好努力,也许将来某一天,你出师了,招了徒弟你就知道做师傅的不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加入师门
加入师门

  【告别单身行动2:找个兄弟结拜】

  在漫长的修仙路途中,你是否厌倦了孤身奋战?先来了解一下“义结金兰”系统(以下简称:结拜系统)。当你在游戏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玩友时,免不了想要与对方称兄道弟。蓬莱的结拜系统,带您感受“情义比天高”的境界

  30级以上的玩家带上结义祭品,组队前往陈桑洲的NPC【结拜管理】龙六(坐标:141,53)申请义结金兰。结拜成功后,好处多多,玩家可通过“金兰谱”查看结拜成员并可通过瞬移按钮至某成员身边;另外,结拜成员组队修炼可获得相应的经验加成和情义值;结拜成员每升一定等级后,都会得到系统赠送的红包。

结拜兄弟
结拜兄弟

  【告别单身行动3:和TA在一起】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我们盼来了《蓬莱》的结婚系统,无数男女可以携手自己的另外一半告别单身了!奇趣浪漫的空中婚礼,如此良辰美景怎可独享,快发放请贴邀请亲友团参加你们的婚礼吧!为见证情侣们坚贞不渝的爱情,“结婚系统”设立了重重难关,还为宾客安排了精彩有趣的小比赛。红娘喜牵红线,可糊涂的月老搞错了婚礼地点,想要完成神圣的婚礼还得经历诸多考验与磨难,幸好应邀而来的娘家客和婆家客可以一起齐心协力帮你们解除这些重重阻碍。

婚礼殿堂
婚礼殿堂

  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即将于5月6日开启,进驻新服找到心里的那个TA,告别单身就在《新蓬莱》。

  《新蓬莱》注册:http://user.gameyj.yzz.cn/uregister.aspx

  《新蓬莱》官网:http://xpl.gameyj.yzz.cn/index.ht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女宅急便》真人电影预计6月6日在台湾上映 下一篇:新手大百科 快速走上《梦塔防》的冒险之路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