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技能树是主流 《新蓬莱》职业作用最大化

  自双核运营公测服“月影江”开启以来,大批新老玩家进驻,场面火爆。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修仙体验,《新蓬莱》双线新服“飞絮岭”即将于5月6日开启。

  《新蓬莱》作为国内最纯正神话修仙网游,在职业与技能的设定上做了相当大的创新,采用当前新兴的无技能树设定,最大限度发挥每个职业的特性。

  【摒弃限制 自由发挥】

  《新蓬莱》在技能的设定上,去除技能树等多种限制,玩家只需要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解锁相应技能,以及升级技能。精心设计一个职业的技能出来,并不是让为了玩家在技能选择上纠结,因此去掉技能点、技能树将会是现在及未来的主流。

《新蓬莱》技能学习
《新蓬莱》技能学习

  【职业平衡 团队作用更大】

  五大职业各具特色,互补所发挥作用,在《新蓬莱》你很少会看到一组同个职业的人去副本、去PK,更多的是各职业互补。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职业御鬼加入】

  御鬼能够作为特色鲜明的创新职业的核心在于对鬼魂的灵活使用。鬼魂是御鬼职业特有的“属性”,在外观上体现为围绕在玩家或者目标怪物身边的光效。对于施法玩家,鬼魂附身时候可以增加其攻击力或者防御能力(甚至伤害吸收能力);对于被作用玩家或者怪物,鬼魂附身将造成各种负面状态或者直接造成伤害。

  退可自保,进可杀敌,愈战愈强,新型攻击手御鬼的出现,将使得《新蓬莱》的职业玩法更加丰富多彩。

《新蓬莱》御鬼职业
《新蓬莱》御鬼职业

  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将于5月6日开启,现在Q群预约进驻即可免费领取豪华预约礼包!QQ群号: 284999405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原始血腥快感 危机2015刺激爆头画面首曝 下一篇:教你紫金阁应该要怎么升级:一天升24级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