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必看 《108将星录》攻略篇之装备篇

  在之前已经有和玩家探讨过《108将星录》快速冲级的奥秘,当玩家等级纷纷到达一个阶段后,冲级已经并不是玩家们最重视的环节了,打副本打装备渐渐取代了冲级,成为玩家最为重视的环节了。今天,为了使更多新玩家了解《108将星录》,接下来就与大家一起深入探究《108将星录》装备玩法。精彩内容,不可错过哟~一些简单却有助于成长的秘诀在等着你呢!

  点击查看《108将星录》帮派争霸赛详情>>>http://bbs.mayiyou.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42

  《108将星录》公测新服活动同步开启!>>>http://108.mayiyou.yzz.cn/NewsInfo.aspx?NewsID=10003306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装备获得

  在《108将星录》世界里,装备品质目前分为四个颜色,分别是:白、绿、蓝、紫。白色表示装备最差,紫色表示装备最好。品质越高,装备的基础属性值越大,更具有打造的价值。

  那么如何获得装备呢?

  1.怪物掉落、日常任务或大部分场景怪物掉落以(白、绿、蓝装为主)。

  2.副本掉落,玩家进入各类副本击杀boss有几率获得(蓝、紫装)。

  3.挖宝产出,玩家收集各种藏宝图碎片前往开封城白晓生处可以兑换藏宝图进行挖宝,有几率可以获得(绿、蓝、紫装)。

  4.妖魔入侵,每日12:00点在景阳冈、蓟州;19:00在青州、高唐州;22:00在青州群山,杀死妖魔后可获得紫装。

  5.积分兑换,玩家可以使用战场、声望积分在开封城兑换紫装。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装备器魂

  当玩家获得一件比较好的装备后,就可以对其进行各种打造。装备器魂升级可以使装备属性再提升,使玩家更加强力,并且可以使装备发光,让玩家更炫酷。

  装备器魂升级需要消耗绑定金钱。当非绑定装备被注入器魂后会变为绑定装备。当装备器魂等级达到某些程度,就可以获得一定额外的属性。当然升级器魂也会有一定几率失败,每件装备强化失败后都将获得幸运值,幸运值越高强化成功几率越大,当幸运值达到100时强化一定成功。当带有幸运值的装备强化成功后,该装备幸运值将清零,每晚0点后所有装备的幸运值都将清零。

  当然,当玩家获得更好的装备时,可以将原来装备的器魂等级传承到新的装备上,传承后新的装备将会变成绑定。传承也是有条件的,1.传承目标必须是同部位装备。2.放入的强化装备的强化级别不能低于2。传承也分为高级传承和普通传承。高级传承能将所有器魂等级、镶嵌魂玉以及魂玉插槽继承。而普通传承传承后强化级别会降低1级,已镶嵌的魂玉也会随机丢失1颗。如果玩家不想传承,也可以将装备的器魂值回收,回收后的器魂值为绑定器魂值。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装备打孔

  玩家获得的所有装备都可以打孔,将装备放入打孔界面后,使用开孔钻可以进行开孔。每次开孔成功后的孔位变化为随机的孔。根据打出的不同孔位可镶嵌相应宝石,如果对自己所开出的孔位不满意还可重新打孔,避免出现的孔位不随心就得换装备的烦恼。也能搭配出自己的独特孔位组合的装备。开孔后的装备可镶嵌宝石增加装备的属性。宝石镶嵌必然成功。如果参与镶嵌的宝石为绑定的,被镶嵌的物品也会绑定。宝石镶嵌需要消耗绑定金钱。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废物利用

  在你游戏中的过程中难免会拿到许许多多用不着的或者已经没有价值的装备,这里提醒一下各位英雄,拿到这样的装备千万不要丢弃,留着都有大用处!在游戏里,背包中有一个选项叫做“装备拆解”,每一件被拆解的装备都有几率变成“土魂丹”,使用“土魂丹”后玩家可获得100点器魂值——可用来提升装备的器魂等级和属性,并使装备闪闪发光!当你把所有装备,包括衣服、武器等的器魂等级、属性都强化成极品,那么你的战斗力将无人能及!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游戏中,活动精彩,玩法丰富有趣。在游戏中不仅能轻松感受水浒世界的的乐趣,勇闯天下不平路,也能够尽情的发挥你的英雄气概、侠肝义胆!最浓厚的玄幻水浒韵味,最震撼的梁山英雄聚义,最爽快的操作手感,《108将星录》已经震撼降临,带着你的激情和热血,一起驰骋《108将星录》的水浒世界吧!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敬请关注《108将星录》官方网站,>>>http://108.mayiyo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副本全面进化 罗德岛战记雷霆要塞特色玩法 下一篇:剑网3制作人明日飞行送豪礼 设定集发行在即
分享到:

108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