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制作人明日飞行送豪礼 设定集发行在即

  再创佳绩,诚意回馈!《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逐鹿中原”资料片公测火爆,为感谢千百万侠士的支持和厚爱,西山居副总裁、《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宣布明日开启江湖盛典,数十位研发成员分别化身大家熟悉的知名角色“剑心”,乘坐独特飞行器械“鸾”遍行大江南北,为五湖四海的诸位侠士送上一份心意!此外,《剑网3》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联合制作的首部官方设定集《风起稻香》也发行在即。

  全新点卡服:

  电信八区【战无不胜】

  网通三区【攻无不克】

  全新月卡服:

  电信二区【壮志凌云】

  电信六区【气吞山河】

  网通(一/二)区【铁血丹心】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剑心”乘鸾飞行江湖 全新模式邀侠士同游】

  2014年5月5日晚9:00-10:00期间,“剑心”将采用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交互模式,和诸位侠士共庆盛典——本次“剑心”将乘坐飞行器械“鸾”历经不同地貌城市,诸如扬州再来镇、成都广都镇、金水镇、巴陵县、龙门荒漠、白龙口、无量山 、苍山洱海、融天岭、黑龙沼等地图,都将留下“剑心”的踪迹。在此期间“剑心”将有可能邀请有缘侠士一同乘“鸾”同游江湖,与诸位侠士亲密接触! 

“剑心”乘鸾飞行江湖
“剑心”乘鸾飞行江湖

  【数十种好礼从天而降 神兵奇骏应有尽有】

  在“剑心”游历不同城市期间,将为诸位侠士从空中送下数十种价值连城的好礼——例如可获得顶级神兵的“英雄·血战天策”各门派瑰石、福禄宝箱·安史之乱、可成长为珍稀坐骑的“马驹·里飞沙”、阿湿矩沙鞍具礼盒、踏炎鞍具礼盒、踏炎乌骓的缰绳、江湖不老囊、海誓山盟、精简五彩石以及灵韵珠系列物品等等。 

诸位侠士也可自己乘鸾升空
诸位侠士也可自己乘鸾升空

  【惊喜互动普天同庆 飞行器械隐藏际遇】

  此外,调皮的“剑心”还会带来多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和诸位侠士互动,除了邀请有缘侠士同游江湖外,“剑心”在送礼物的过程中也会开一些“小玩笑”,大家一定要小心哦!值得一提的是,“剑心”乘坐的飞行器械“鸾”在达到目的地之后将化为残骸,捡取到残骸的侠士也将有一番际遇哦!

神秘BOSS出场
神秘BOSS出场
秘境地址
秘境地址

  【神秘BOSS现身大战秘境 装备额外掉落】

  大战秘境惩恶徒,装备珍宝拿不停!“逐鹿中原”资料片火爆开启,备受期待的隐藏BOSS活动震撼来袭!活动期间(4月28日维护后—5月12日维护前),90级满级侠士每日可在秘境任务告示牌处获得“千年紫芝”,在已通关的90级大战秘境(英雄华清宫、华清宫回忆录、英雄一线天、英雄流离岛、直城门)最终首领处使用,可引诱抢夺药材的恶徒“雨有福”出现。若侠士能将其击败,便可获得一个小队拾取的420品精简装备(护腕或下装),以及江湖贡献/威望/侠义/监本印文等数值奖励,此外,有缘的侠士还有几率获得遗失的尊敬、浮屠陨铁、3-6级五彩石、不绑定马驹·里飞沙等稀世珍品!

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
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
知名剧情角色
知名剧情角色

  【《剑网3》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发行在即】

  《剑网3》武侠世界构架历经岁月不断丰富,数百人研发团队以十年岁月勾勒了《剑网3》自唐朝“开元盛世”到“安史之乱”期间整个朝堂和江湖交织的恢弘篇章。“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等数十个江湖势力的故事延续至今已经有千万字剧情篇幅。整个武侠世界进程按照“章回体”结构不断延伸,大量场景建筑和万千剧情角色外貌也都会随着“时光演变”而呈现不同变化,诸位侠士可以在设定集中一窥各势力重要角色的独特人生经历。 

设定集前言
设定集前言

  《剑网3》开拓了一个随时光不断演变的动态世界,755年爆发的安史之乱不仅是唐由盛而衰的转折点,更造成了藩镇割据的新局面,正所谓“安史平而藩镇之祸方始”。本次“逐鹿中原”资料片以安史之乱中末期为时代背景,李唐封授藩镇平叛,安禄山殒命,天下群雄并起……《剑网3》“逐鹿中原”公测开启,全新江湖等你加入!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人必看 《108将星录》攻略篇之装备篇 下一篇:精彩不打烊 《月影传说》四大活动持续发力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