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当如孙仲谋!三国争霸2三测孙权诠释暴力

  起凡旗下MOBA革新之作《三国争霸2》第三次技术测试正在火爆开测中。在本次三测版本中,随着5名新增英雄的登场,玩家在游戏中有了更多的选择性,而那些老英雄们并没有因为新英雄的登场而掩盖掉自身的亮光,他们在三测中依然给力。而今天,我们要来说说吴国大帝孙仲谋,在《三国争霸2》中孙权是一名令人畏惧的战士,暴力的伤害用过的人都知道!

三测孙权君威技能效果
三测孙权君威技能效果
三测孙权帝王剑技能效果
三测孙权帝王剑技能效果

  谦和明君——孙权

  【武器技——皇狼】

武器技——皇狼
武器技——皇狼

  有了该技能效果的存在,孙权在单挑时大大提高了自身的输出能力。虽然说孙权的爆发主要靠的是技能伤害,但千万别小看了普攻伤害的输出,一旦有了攻速效果的提升,站着与对方搏命也丝毫不会占据下风。

  【君威】

君威
君威

  孙权的核心技能之一,也是他爆发伤害的来源。虽然伤害在前期相当可观,但由于会损耗自身等值的伤害,为此在使用技能前也要充分考虑自身的血限。另外,孙权的该技能用来清兵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是在后期拥有一定的血装前提下,不然在线上薄血的孙权是很容易被击杀的。

  【制衡】

制衡
制衡

  孙权的另一个核心技能,在本次版本更新后,该技能虽然失去了一定的控制效果,但可让目标承担伤害的新效果却让孙权更加的强大。特别是在孙权越塔杀人时,可利用【制衡】的新效果直接顶着箭塔伤害与目标链接,期间利用20%移速加成或是位移技能来接近目标,配合【君威】及所承受的伤害一并给对方造成成吨的伤害。

  【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

  在前期该技能建议不用去升级,还是主要升级孙权的前两个技能来增加爆发伤害。【以身作则】的回血被动效果配合后期的回血装备,能大幅度提升孙权的赖线及刷兵能力。

  【帝王剑】

帝王剑
帝王剑

  孙权的又一个核心技能,也可以说是他的最终灵魂技。超高的爆发、极快的冷却时间,外加击飞与减速效果,到了6级的孙权可谓游走抓人或是线上单杀都拥有不俗的表现。而当敌方英雄体力值低于50%,孙权的【帝王剑】可造成4倍的伤害,倘若孙权出了增加暴击伤害的装备,那触发该效果后的伤害可谓十足恐怖。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龙神大陆》今日公测官方解密新装获取 下一篇:画面超级震撼 《丝路2》的传说级景观鉴赏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