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无解的霸道!三国争霸2三测新版吕布解析

  起凡旗下MOBA革新之作《三国争霸2》第三次技术测试正在火爆开测中。在本次《三国争霸2》三测的全新版本中,除了5名全新角色登场外,部分老英雄也做了不少改动,而其中不得不说的要数三测版本中的吕布了。相较于一测和二测版本中的吕布,除了技能消耗类型从心力改为怒气方式外,技能可谓得到颠覆性强化。能打能抗,独步天下,霸道的技能简直令人无解,一旦装备成型绝对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他,那便是——恶心!

吕布原画
吕布原画

  鬼神之勇——吕布技能解析

  【武器技—神愤】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从吕布的武器技效果介绍上来看,注定了其在后期有成为团战搅屎棍的资本。虽然吕布在6级前并未能够学习大招【神威】,但在前期对线或GANK过程中,一旦拿到人头或助杀的话,也是可以叠加武器技的效果,只要到了6级,就等于直接触发之前所叠加的【神威】层数。

  【鬼戟突击】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测中,吕布的该神技可谓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强化,相较之前版本的【鬼戟突击】效果,在三测中不仅保留了位移效果和伤害,更是能在拥有50怒气的前提下,触发额外伤害与晕眩效果,可以说在团战中只要用的恰到好处,甚至可以作为先手群控技来运用。

三国争霸2
鬼戟突击技能效果

  【夺命收割】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有不少玩家认为三测吕布这一技能仿佛改的有点弱化,明显没有之前拉人效果来的好用,但是可别忘了在50怒气前提下的必定击飞武器效果,并且此技能是对直线上敌人都能够造成伤害,也可以看成是一个范围型技能,因此【夺命收割】的技能改动实则让吕布显得更加霸道与恶心。

三国争霸2
夺命收割技能效果

本文导航
上一篇:终极火力新赛季 EFCW打响新一轮夺奖攻势 下一篇:众神争霸项目组走访 与众神不得不说的故事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