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也能变首富 《远征2》最受欢迎休闲玩法

  万人国战,六国之争,雄师过境,踏平敌国,这是《远征2》核心玩法国战最直观激情的描述。然而,如果玩家认为《远征2》里面只有兵戎相见、拼杀激情的热血PK,以及紧张刺激、变化多端的闯关副本玩法,那就大错特错啦!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远征2》特别推出黄金垂钓、草原宠物、一系列轻松悠闲的玩法,让玩家在放松心情之余,享受游戏的乐趣,又能轻松囊获海量福利,钓鱼也能变首富!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钓鱼变成首富 点点鼠标轻松垂钓

  每日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不想做任务不想刷副本,但是又不想经验被落下,这要怎么办呢?什么都不做也能升经验!《远征2》特有的领地垂钓玩法,一直深受玩家喜爱。不仅是因为玩家只需点点鼠标,就能轻松钓上一条条肥美的鱼儿,更能轻松收获补天灵石、灵纹石、法宝图鉴等珍贵道具。钓鱼就能获得法宝和顶级翅膀,点点鼠标变成装备首富!

领地垂钓
领地垂钓
煮酒烤猪
煮酒烤猪

  慵懒坐享收益 养宠物玩法送银两

  喜欢养宠物、跑草原的玩家来说,驯养军马玩法就最适合不过了。每个角色每天有5次驯养军马宠物的机会,马匹品种有5个等级,驯养等级越高,所获得的收益就越大。养马可是名副其实的慵懒坐享收益的玩法,玩家在过程中能分享团队成员的成长值,短时间将获大收益。

休闲玩法
休闲玩法
战马玩法
战马玩法

  看风景拿经验 休闲皇车押镖国运

  皇车押镖玩法,一直是玩家最喜爱的日常休闲玩法之一。每天,玩家都能在军需官处接到粮草国运任务。押镖开始后,玩家只需一边看风景,一边享受休闲,就有海量的银两奖励,更能一秒获得成吨经验,连升两级毫无压力。不过,如果玩家押的是高级皇室镖车,就要多一分心眼,当心别国人员的来袭哦!

帮会拉车
帮会拉车
雪域运镖
雪域运镖

  想体验休闲玩法带来的身心放松吗?想在轻松游戏中收获福利吗?无论是热血国战、激情PK,或是轻松悠闲、挖金寻宝,《远征2》都能一次性满足你!

[编辑:Echo]
上一篇:等你来战《魔界村》城市挑战开幕 首战上海 下一篇:看武侠意境 九阴真经侠客行勾画写意江湖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