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领取2688元 《远征2》明日新服加开!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双线新服【贪狼】明日13:00火热开启。新服万人激战即将打响。10大开区盛事、15张领地版图、人人可领取2688元新区豪礼、御兽绑金疯狂送,助庆玩家战新服。

  为了答谢玩家一直以来对《远征2》的支持和热爱,本次新服加开送豪礼回馈计划,玩家登录新区后,将立即获得2688元礼包资格,全区全服送出海量绑金、经验、声望,以及至尊坐骑和巧克力玫瑰花等豪华道具礼品。舞台已准备就绪,汝可敢一战!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新服福利一:人人领取2688元 10天送出2000万

  玩家只要登录新区【贪狼】,即送价值2688的暖春新服大礼包,2000万礼金连送10天不停歇。更有强化套装、金刚钻、八卦石、换车令、补天灵石、法宝图鉴、汗血宝马坐骑等征战道具大派送,人人有份,人人都能打造自己的逆天装备!礼品多多、道具多多、绑金多多、激情多多,享受痛快游戏,就是如此简单!

激情帮会战
激情帮会战
新服盛况
新服盛况

  新服福利二:砸车拉火引激情 新区冲级经验双倍

  在冲级大赛过程中,全区全服将不定时开放双倍加成奖励,玩家在进行家族煮酒、家族钓鱼、粮草先行、砸车拉火、国探国运等任务,将获得双倍经验BUFF加成,任务经验奖励翻倍。另外,玩家使用龙涎果后,亦可主动激活双倍经验状态,升级打造速度加倍。

拉车玩法
拉车玩法
全新副本
全新副本

  新服福利三:一亿野怪雪域战 100%掉落装备道具

  新区征战中,系统每日发放的福利仅仅占《远征2》福利的一小部分,挑战BOSS掉落的逆天装备,才是福利的最重要部分!可以说,每位BOSS都堪比一座移动金库。击杀BOSS,除了可以瞬间收获百万经验,等级瞬时提升外,更有海洋祝福,神话装备、法宝图鉴等逆天道具奖励,以战养战,越战越勇!

预定新区送好礼
预定新区送好礼
掉落宝箱
掉落宝箱

  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双线新服【贪狼】明日13:00火爆开启,领取2688礼包,10天赠送2000万!无限荣耀,无限激情,以君之名,一统天下!汝可敢一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武》明日正式内测 登陆即送30元话费 下一篇:《马尔斯》近期更新评测 玩法之道在于精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