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赠送2000万 《远征2》新服今日加开

  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双线新服【贪狼】火热开启,今日13:00激情征战!新区2000万礼金送玩家,欢乐冲级、开区捡宝箱、首届主城争夺战同步来袭,海量经验爽拿不停,更有2688礼包人人有份,连送10天,送足2000万!十大开服活动精彩进行中,想一尝新区王者的快感吗,快来开启远征新区征战之路吧!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2》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2_setup40412M.exe

  10天赠送2000万 新手玩家一秒致富

  现在开始,进驻新区【贪狼】,即可享受一秒变土豪的畅快!2688元的超级大礼包来就送,连送10天,累计送出2000万!更有铁血汗马坐骑、极品装备套装、强化石、八卦石、换车令、绸缎包、金刚钻等豪华道具收入囊中!不仅如此,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还可开出新礼包,等级越高,礼包奖励越多!

登录就送2688豪礼
登录就送2688豪礼
无限激情拉火
无限激情拉火

  绑金声望爽拿不停 国战激情打响

  新区【贪狼】首场国战即将打响,谁将成为六国混战的唯一胜者?谁能一举登顶王者宝座?雄心过境,万邦来朝!完成国战,任务奖励将翻倍发放!更有深海挖宝、野外寻宝、天降异宝等新区抢金活动,送出大量装备材料,让你装备轻松上神话!  

砸宝箱玩法
砸宝箱玩法

  手机抢注角色 100%收获四大特权

  成功抢注新区角色玩家,即可一秒收获手机限量礼包,四大特权100%领取!除此之外,当玩家练级达到20、35、50、60时,还有冲级奖励海量发放,不仅经验多多,装备打造速度更是一路飙涨! 

预约专属特权
预约专属特权

  《远征2》新服【贪狼】火热征战中,2000万大礼等你认领!快来《远征2》新区,开启超越梦想之旅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新CG曝光 萌宠领衔演动作大片 下一篇:《自由足球》八大明星自由宣言活动潮爆开启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